巴捨是餓死鬼投胎來的?

每天一早放飯, 巴捨就像餓死鬼一樣猛嗑, 應該說無論什麼時候放貓食, 他都可以把上吃光光! 自己的吃完後然後再跑到樓下看看丁寶的有沒有剩, 有的話也不經過人家丁寶的同意就開始吃了起來,吃完了貓食也去喝人家丁寶的水....這巴捨會不會太誇張一點. 要不然就是丁寶還在吃自己的貓食, 巴捨就把頭硬擠過去也開始吃人家的, 這巴捨是胃沒有底的是吧? 怎麼好像吃不飽啊!!丁寶也怪了, 巴捨搶他的食物他一點也不在乎, 也隨便他吃就是了

昨天晚上在廚房炒菜, 我這頭轉身炸豬排, 巴捨就趁機跳上廚房桌上吃起了我剛剛才切好的......花瓜!!!! 是的就是那個單吃很鹹的花瓜, 那是我切好等下要來炒瓜仔肉的花瓜啦~~

有這麼餓嗎? 我不是才剛才才放了貓食給你吃的嗎??

這才驚覺...對歐, 巴捨是街貓, 以前一定都是在垃圾堆裡翻找人類的食物, 難怪連鹹的要死的花瓜他也能吃, 這下我煮飯的時候還得提高警覺防止這隻餓鬼隨時偷襲食物了!!

果真我們吃飯的時候, 巴捨一直跳上餐桌, 他一跳上來我們就把他趕下去, 一直到第四次他才放棄, 完蛋了, 當初為了找隻有混過的來制衡丁寶, 卻忘記街貓會吃人類食物的壞習慣, 哎呀....真是有一好沒兩好!

還好巴捨現在很瘦, 所以看他這麼飢餓的樣子, 我每天總是會多放一些貓食給他吃, 希望他可以跟丁寶一樣有點肥又不會太肥~~

 

PS. 這時候就可以看出丁寶的好了, 丁寶從小就是家貓, 只吃貓食所以對人類食物一點興趣也沒有.

PS. 吃的多拉的也多, 清貓砂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