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丁寶。

經過幾週鐵的紀律,我已經比較少咬我的主人阿媜阿姨了(但是有時候只好咬一下楊大哥的出氣),其實老實說關我廁所我一點也不怕,廁所裡有窗戶,我最愛窩在窗戶邊看風景了,不然我那個疼我的阿媜阿姨還幫我放了一塊大毛巾在洗手臺裡,我窩在裡面睡個覺剛剛好啊~

所以我只不過是想說這兩個人對我很不錯,讓我吃的飽,睡的好,愛抓哪就抓哪的,尤其是那個楊大哥還買一堆玩具給我(雖然我最喜歡的還是趁他打XBOX的時候抓他一把),想想這樣忘恩負義也不是辦法,又加上咬他們已經有點老梗,所以最近就比較少沒事就喀ㄔ咬他們了啦,沒什麼的。

聽說阿媜阿姨為了把我拍的帥,去買了一台新相機(我是覺得是她自己想玩吧),最近猛追著我拍實在是很煩,雖然單眼真的把我拍的比較酷,不過也用不著跟我玩這招親親吧

timbo and Jen.JPG

我真的沒有親她,一切只是借位而已,你去問壹週刊的他們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