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巴捨, 大家好!!

自從來到阿媜阿姨家後我再也不用當流浪貓找食物吃, 每天早上阿媜阿姨一開房門我就跑去門口喵哇叫兩聲, 然後跟著她下樓, 阿媜阿姨就會馬上放飯, 歐耶~~真簡單!!

最好的是丁寶哥, 他真是好人啊! 因為我的胃是無底洞, 我只要頭一擠過去, 丁寶哥就會讓開讓我大口大口吃他的貓食, 直到吃光光...哇哈哈~

吃完後我就去找丁寶哥PK一下, 雖然丁寶哥比我大一些也比我胖一些, 可是我一點也不退縮, 就算丁寶哥不理我, 我也一定要搞得他不爽, 這樣才可以打架玩樂...哈哈哈!!

玩累了以後, 要是阿媜阿姨還是象哥坐在沙發上, 那我就一定要去他們身邊磨蹭一下, 然後找個好位置窩在他們身上睡個覺....哎呀, 這樣的日子真是太爽了~~

不要吵我啦...我要睡覺:

IMG_0007.JPG

睡覺啊~~爽~~

IMG_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