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做事都是三分鐘的, 所以最近有毅力的學snowboard真是我這輩子活到現在最有恆心的一件事了

老實說,每次去滑雪都有一種被逼迫去的感覺,只要再多一點點的惰性放出,我是一定就窩在家了啦!!

我真是不敢想像過去的三個禮拜我是怎樣撐過的:

上禮拜去Ragged Mountain,回到家後屁股又烏青, 穿了護膝結果兩個膝蓋烏青還沒退又來新的

上上個禮拜去Blue Hills, 雖然穿了butt pad,回到家屁股仍是烏青, 膝蓋沒有護膝的保護下當然是烏青兩大塊

上上上個禮拜去Nashoba Valleys, 人肉鹹鹹就去滑了,果真回到家全身痠痛了四天才恢復,屁股烏青了,手抖了兩天

這樣回想起來,到底snowboard是好玩在哪裡啊?週末滑個兩三個小時,接下來的就要花個幾天復原,然後差不多酸痛都好了週末又來了,又整裝出發去摔.

上個禮拜終於學會了link turns, 但是一次的大摔讓我以120度直直的往後一摔,腦袋直接ㄆㄥ的敲在地上,痛的我眼淚馬上就颷出來,你他X的髒話都忘記罵了!

這禮拜六又約好了去另一座山滑,我真是xxx的哪根筋有毛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