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冷的要死的新英格蘭區,好像冬天不滑雪浪費了這天然的資源,所以今年我發神經的竟然跟著象哥玩起了snowboard。

上個星期是有生以來的第二次滑snowboard (第一次是遙遠的2008年),只因為我不會拉攬繩一路上就腳已經站不穩,又攬繩動來動去的,而且要靠很大的臂力讓自己可以拉著繩子上坡(練習區的都是小坡),根本還沒開始滑我就已經體力消耗大半眼前一片黑,所以試了兩次我就喊放棄,我寧可冒死去挑戰上山摔下來,我也不願意再這練習坡搞死自己,於是不囉嗦我們就往纜車走去。

拉攬繩的方法就像是這樣:

skirope.jpeg

纜車這樣輕鬆多了吧:

ski-lift.jpg

當然上了纜車從山上往下望去我才知道我好死了,他x的,我這肉卡竟然好膽的上了山,這下不滾下去才怪,不囉嗦我還是勇敢的站了起來往下滑,沒想到突然間我開竅了,不會的煞車動作竟然頓時超有靈感,嘻嘻就這樣滑下山去也沒有想像中的恐怖了,雖然一路還是會因為掌握不好突然加速衝下去然後就一個害怕的ㄆ一ㄚ一聲硬生生坐下去,不過我還是很勇敢的繼續滑直到體力真的撐不下去,回到家後果真屁股摔到烏青,烏青耶!在屁股歐,屁股有肉的我還可以摔到烏青,你就知道我有多拼了吧,因為摔的時候都會不自主用手肘去撐地面,所以我有兩天寫字超醜,會不自主的突然撇到左邊還是右邊,字體大小也無法控制,另外兩條手臂痛到一個無法上舉,我真搞不懂那幾天我是怎樣自己洗頭的,反正有洗髮精有起泡就算,隨便洗一洗沖一沖就好。

終於到了週四我幾乎恢復正常,所以象哥邀約週末再去滑吧!(我心中的OS是...靠北咧 需要這麼拼嗎?)不過我深信自己有天賦(後來證實一切都是誤會),所以一口就答應"沒問題"!

昨天的練習是要臉朝山上背對山下滑下山去,所以你可以想像的是這樣的摔跤方式跟上次完全相反,不再是啪一聲屁股坐下去,而是趴一聲雙腳膝蓋就這樣跪下去,當然可預期的就是膝蓋一定是烏青的(屁股有肉都可以烏青了何況是膝蓋!),果真一路上就這樣猛摔,膝蓋跪不然就是一摔後就往下滾停不了最後成大字狀才停下來,我真是心中00你的xx咧,好痛啊~

昨天滑的很喪志,所以就怪滑雪鞋不好,滑雪板沒有鎖緊,為了不要讓自己進度落後太多,不要再自己摸索沒進步又摔的要死(怪沒有老師教!),所以下次我要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