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0

搶錢大姐的小兒子不知怎麼搞的,三不五時就發個燒,怪的是其他症狀都沒有,就是純發燒,

送去看醫生,米國人也是叫你回家休息,發燒就吃退燒藥, 然後抽血檢查也查不出個所以然來, 然後米國醫生就要你紀錄他發燒的次數跟溫度, 就這樣.

所以最近上班上到一半就會被call去,'我在開會,你去學校幫我接一下傑瑞'

然後我把傑瑞接到他家後就是先量體溫,然後煮個東西給他吃,陪他看個電視(我把電腦打開上班), 然後呼嚨他去睡個覺

就這樣重複的事情總是一兩個禮拜就發生一次, 不知道豪斯醫生可否找出他發燒的原因

 

其實我的重點是, 搶錢大姐真是夠累的了.

傑瑞一天到晚發燒,他過人的體力跟不專心上課搞的她還得常跑學校

Vicky又是一個只管自己事情,能閃多遠是多遠的態度, 自己明明有駕照了,去哪還要媽媽載, 沒辦法,她的媽是十項全能的媽, 所以總是可以什麼鳥事都可以凹到媽媽處理好.

Leo的白目只會一天到晚惹人火大, 常搞的她媽一肚子火而他自己還搞不清楚自己錯在哪裡.

我只能說做遇到這樣三個要照顧,對誰來說都是一大挑戰啊!!

 

5/12/10

上篇是一個月前紀錄的未完成, 今天就來續篇!

話說傑瑞的發燒還是找不出原因, 他媽帶他看遍各大醫院,各種檢驗也做了, 到現在他還是維持一個禮拜就會無原由的發燒一次, 重點是他發燒還是活蹦亂跳跟平常沒兩樣, 但是一飊到大約攝氏39度的時候才會唸說頭痛, 上次一個醫生發現他耳後長了個淋巴結 (可能是受到上呼吸道感染造成), 吃了抗生素後消了以為發燒原因來自此, 結果咧也不是, 還是持續發燒, 真的是沒輒了, 麻州總醫院,兒童醫院專科也去了,他發燒還是個謎~~ 所以這一切的一切只好請恩主公幫忙, 派出在台灣的阿媽到行天宮去搞了個收驚過的衣服,馬上DHL運送過來, 在無計可施下, 也就試試看吧!

然後再來說那姐姐Vicky吧, 明明今年暑假就要上大學了, 還是一個媽寶! 什麼都依賴媽媽去處理, 我實在是很看不下去, 每次都很想踢她一屁股, 我了解做父母的會想要保護子女, 這也就是為何有所謂"直昇機父母"這個名詞的出現, 只是女兒自己也該有意識自己不再是個孩子, 而媽媽也要試著就放手不要再去擔心, 事情就丟給她做給她壓力,讓她去承擔, 如果搞砸就要承擔後果, 也許我不是個媽, 所以對於放手這件事情可以輕鬆的說, 也許對一個媽媽來說是很困難的的任務.

哀,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有一好就沒兩好, 人生啊~~就這麼過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