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到了三十好幾後真的很難瘦下來,雖然我不是個胖子,但是不能否認的是怎去年前年的褲子真是xx的有些緊。

今年夏天買的腳踏車,從一開始的週週勤奮的騎,到後來找到藉口就偷懶,如今連藉口都不想了就假裝沒這回事一樣,這個…人真是有惰性啊!所以自己現在也陷入吃減肥藥這種墮落的行為。

我那猶他的好朋友悌娜介紹的”纖享塑”終於從幾千miles以外的台灣運到鹽湖城,再從鹽湖城運到我手上了,哇哈哈,我不奢望可以跟悌娜一樣一個月減十磅(對!十磅耶!!將近五公斤多這麼多啊!!),我…我只想減個兩公斤就可以,還有就消掉小肚肚的肥肉是最好了(耶)。

當然重點不是我,是我家象哥,明明長這麼高可以有身材的,不知道怎麼把自己吃成跟X一樣,每次只會話當年勇的說自己腰才多少還有幾塊腹肌,可是打從我認識他就只見過一塊,而且是一大塊。

今天開始最規律的減肥計劃,就是…每天吃兩次每次吃兩顆的纖享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