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的米國生活很無聊啊~我的最愛豪斯醫生下一季仍苦苦等待中,為了不讓我假日發無聊只會爐泊車楊打xbox,所以他把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好東西給拆箱裝好給我用(我也不知道怎樣給他取名字,就是一個像是外接硬碟,但是你把下載好的video檔案存在裡頭然後就只要插上電視機,就可以開始猛看的播放器)

上週末第一齣偶像劇是命中註定我愛你,我就從週五晚上快九點開始看,一直看,猛看,看到泊車楊都跟台灣的朋友打xbox一輪了我還在看,然後他上來準備睡覺的時候我還是在看,這時候已經是半夜三點,果真老了是沒體力熬夜的,隔天我跟泊車楊硬是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精神稍好後,我又看了一兩個小時,跟泊車楊出去吃飯回來四點又小看了一下下,補個眠睡到六點半起來繼續看,八點吃晚餐,十點多洗好澡後精神充沛,電視繼續開下去,然後一樣泊車楊在樓下打xbox,然後我在樓上看偶像劇,原本我是要一點多睡的,沒想到泊車楊上來後跟我一起看也ㄉ一ㄠˊ住,兩個人又是一起看到了三點,明明熬夜很累的,可是…沒辦法…這一切就像是Dejavu一樣,星期天又是睡到快十一點起床,但是今日要去買菜不然這週沒東西吃,所以很快中午就出門直到四點回家,真的人生不可以這樣浪費下去,所以傍晚他去跟Leo打籃球,我去騎腳踏車,回到家我又忍不住看一些些,畢竟我只剩一集了,但是肚子還是要顧,所以我們先出去吃飽了回來兩個就窩在樓上一起把這齣劇刊就骨!!耶!!

不過這機器的好處是,容量超大,而我家的網路又是一個快,所以痞子英雄早就已經standby,那既然如此,我們又猛k了一集,兩個在午夜十二點的時候硬生生的把電視機關掉,因為… 明天要上班了啦~

這,這,這就是所謂的宅嗎?不過小天好帥歐~~呵呵

weekday真的不能這樣,不然上班應該會死掉,所以…我要堅持只有週末可以這樣宅!

不過…大電視明天要運到了,那…那…總是要試看一下這個大電視是不是夠耐囉!

 

ps.我們兩個真是生活無趣,所以電視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自從HDTV上市後,我總是抱怨樓上臥房的電視真是要換一台,哇哈哈,終於訂的大電視要來了,所以樓下的要搬到樓上去,我也有HDTV可以看了,耶!

雖然樓下的換成更大的給泊車楊打game,不過沒關係啦,誰叫他吐的錢比較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