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一開房間門就是巴捨蹲在門口

看到我開門後就喵嗚的鬼叫幾聲

然後跟著我下樓等著我放飯

這時候丁寶哥可能也會湊熱鬧得來2F看看我們在幹嘛

通常我還沒下樓梯他們兩個就等不及的砰砰砰的跳下樓去

自從我耍奸詐偏偏就坐在轉角處的沙發上故意停留個幾分鐘

讓他們在一樓白等然後我心裡竊笑 (哇哈哈 笨蛋兩隻貓)

結果最近這兩隻學聰明了

明明我就走在他們後面, 他們竟然會聽著我的腳步聲調整自己飛奔樓下速度

我如果走到一半停住沒下樓去, 他們兩隻竟然可以急煞車

還背對我只用聽的看我是不是有繼續的走路聲才決定他們要不要繼去往下衝

挖哩咧, 你們就先下去等有什麼關係啊~~

讓我做老大威風一下嘛

wait  

 PS. 真的是冬天了, 早上6.50am一樓不開燈還屋七馬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