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寶那個"肉腳", 每次放飯的時候還不眼明手快一些

看到阿媜阿姨還是象哥往一樓廁所(一樓廁所以經不再是廁所了, 因為放我們的貓砂盆就去除一大半)方向移動的時候就應該要改緊跑去就定點stand by了啊

只有丁寶那個溫室裡的花朵還搞不清楚慢吞吞的, 那當然他的那一份就是也被我吃去一半囉. 哇哈哈

難怪這幾個月來我發現我胖了!! 我的肚子現在圓滾滾, 白毛白下下的, 應該是營養有均衡

這幾天天氣轉涼, 吃飽後當然就要窩去象哥旁邊睡個覺, 象哥是好人都會讓我好好的呆在他旁邊睡覺, 不像阿媜阿姨都會趁機K我的頭然後嘴裡說是摸我的頭...

2010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