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米國實在很少看到流浪貓狗在路上閒晃 (其實我是根本沒看過!), 是真的米國人有愛心還是怎樣?

到底貓會不會認家阿?

每次一開門丁寶都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溜出去, 以前他頂多就在門口翻翻身, 俗啊的很哪也不敢去, 所以以前我可以安心的關上門(因為怕八捨溜出去 他要是溜出去我就真的是逮不回來了)把東西放好後, 再出去把丁寶抓回來, 最近丁寶是吃了大膽丸還是突然有guts了(不可能 不可能 丁寶LP早就沒了!!)我發現我再出去找他的時候他已經都跑出門口外, 我都得左看又看一下才找的到他跑去哪, 雖然他還是表現一付俗啊的姿態, 蹲低四肢腿頭挨著地面緩慢行動, 我只要一靠近就可以輕易抓起他來, 但是心中不免假想....如果哪天他突然心花開了奔跑起來, 那我可是抓不到他的.....那....如果我放棄誘捕他, 然後我關上門, 丁寶是會不會找到路回家啊??

丁寶這個二楞子就只愛翻身啊, 我看他應該是認不了家的!

IMG_0024[1].JPG  

到處翻

IMG_00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