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捨真是一隻像狗的貓.

根據流浪動物之家的紀錄, 當初他是被當街貓被送進去的, 所以動物之家幫他起一個名Henry, 但我想這也是他暫時的名字罷了, 所以我領他回家後改叫他Boxer.

但因為我們在家都說中文, 所以都叫他巴捨.

雖然不知道多久後我發現我叫巴捨, 他就會回頭然後跑到你旁邊橋位置坐下, 但我想他應該只是回應一個"聲音"罷了, 但直到我做了一個實驗:

我坐在沙發上他趟在地上, 然後我看著電視叫:

巴巴 -> 沒反應

巴西 -> 沒反應

*&%︿&(亂念一串) -> 沒反應

巴捨 -> 他馬上轉頭然後小跑步跳到沙發上看著你

太神奇了, 是真的聽的懂嗎? 可是貓不是都很酷不鳥人的??

所以我趁他跑到二樓樓梯間攤在那的時候, 我在一樓沙發上喊:

&︿%︿&* (亂念一串) ->沒反應

巴ㄅㄨ -> 沒反應

巴杯 -> 沒反應

巴捨 -> 他探頭探腦往一樓看, 然後就小跑步又跑來你旁邊坐下

這....巴捨....你太聰明了, 而且一點都沒有貓的矜持, 太乖了啦!!

基本上你叫個十次, 他都會來九次, 就那麼一次他懶的話, 你就巴捨巴捨努力叫個三回, 他就還是會默默的走到你腳邊看著你就是了.

反觀丁寶~~唉~~別提了, 明明他之前的主人就是叫他Timbo, 為了讓他好適應我也繼續叫他Timbo, 但丁寶哥很有個性, 你叫死他還是不裡你就是不裡你.

 

果真是在外面混過的, 比較識相啊, 畢竟這種有人給吃有人清大便的日子, 跟過去在外流浪, 簡直是天堂啊~~

你看, 巴捨IMG_0330  睡到爽"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