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檢便宜去Brettonwoods上一堂免費的learn to ski, 其實在前一天我還在問自己幹麼屁股癢去學啊,就乖乖的滑snowboard不就好了嗎?

沒辦法, 有些時候是必須要強迫自己做一些事情的, 不然就永遠不會去做

週日一早五點多起床, 準備好配備跟食物出門天都還沒亮咧~~

然後猛開兩個半小時到達雪場, 天空開始下起雪來了, 心想好吧就來個snowing and skiiing聽起來也很酷.

課程是90分鐘, 但基本上光講解就花了一個小時吧, 後面半小時才開始真正往下滑然後學如何煞車, 然後應該要繼續練習轉彎的, 但因為我們這組有一個笨蛋韓國人拖累所有人的進度, 所以我才學到右轉彎後就時間到了, 雖然教練很好心的說我可以在繼續參加下午的lesson, 但是想到又會遇到那個笨蛋韓國人, 我想還是算了吧, 不如換上我的snowboard去玩一玩還比較實際, 所以我馬上去還了ski的配備, 換上我snowboard勁裝馬上出發

第一趟上去我跟象哥當然是輕鬆一路就滑了下來, 畢竟綠線嘛, 早就我們可以駕輕就熟了, 所以第二趟滑下來中間我就挑了一個藍線下來, 還是很輕鬆, 其實經過猶他的訓練後, 真的這裡的藍線跟猶他的綠線差不多罷了, 不過第二趟下來的時候我覺得腳有點酸, 應該是滑的過程有什麼施力點不對, 所以心理就想好第三趟的時候我要糾正一下這個問題.

其實下lift chair之後過了準備區就是有個坡度的斜坡好讓skier/rider好往下衝, 以前我會怕所以都慢慢的下去, 但是我現在是好手耶,所以我是根本沒有煞車的往下就猛衝, 但就在第三趟的時候我在不到往下一公尺就摔了一個超級四腳朝天, 因為我毫無預警自己會摔跤所以在完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重重的就砰的一氣往地上一坐, 如果是有肉的屁股肉撞上去就算了, 偏偏我好死不死的尾椎股那塊首先衝擊到地面, 妈啊~~真是xxx有夠的痛!!!!當下我真是痛到一個根本無法移動, 兩隻腿從大腿麻到腳指頭, 更不要說我連喊都喊不出象哥等我了, 我只能坐在那裡讓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等著雙腿恢復知覺, 想著這才一開始還要滑一大段才到的了地面啊, 而同時我只能看著象哥咻咻咻往下猛飆直到不見人影~~~

這一定是我有史以來摔的最痛的一次, 因為回程的路上我只能歪著屁股坐, 上下車動作緩慢, 因為跨太大步扯到屁股我就會歪歪叫, 也只有這次摔這麼慘才知道原來尾椎骨一直以來位於這麼不起眼的地方但是身體每個動作都有連結到它!

上下樓梯, 痛

彎腰拿東西, 痛

坐著壓到尾椎, 當然痛

走路太快, 痛

平躺, 痛

打噴涕, xxx的痛~~

真是....不要小看你的屁股啊!!

 

早上九點到達Brettonwoods, 一邊下雪一邊卸貨中.....

Brettonwoods 2011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