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公布我的專屬廁所兼食堂兼偶爾睡覺的地方!

每次我發神經咬了象哥還是阿媜阿姨,他們都會很生氣的把我關廁所以示懲罰,殊不知其實我一點也不驚,因為這間廁所已經改裝成我丁寶專用,馬桶永遠不掀開成為我跳上窗戶邊的最佳跳板,看看窗外的景色也是不錯低。

IMG_2307.JPG

還有洗手臺水龍頭早就不開水,因為圓圓的洗手盆讓我窩在裡面睡覺剛剛好,所以阿媜阿姨所幸就鋪了一條大毛巾在裡頭讓我睡的更爽一些...嘻嘻

還有你看臺上堆著高高的貓罐頭,阿,這是我的最愛,雖然我偶爾才吃一次,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吃乾糧...

4aedbfbab0a8d.jpg

地上放著固定會放飯的餵食器,旁邊有小盆水,貓砂也在這間裡頭,肚子餓就吃,要拉也有地方,你說,關我廁所我有在怕嗎?

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難道他們沒發現其實我咬人都是看爽的,關不關廁所都一樣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