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被你咬氣的要死,恨不得開門的時候你衝出去不要回來,或者是我突然對貓過敏,只好不得已(心理高興的要死)送你回去animal shelter ,或者是你發狂乾脆把我咬的更嚴重我可以正大光明的指著自己的傷口然後問楊大哥說你要他還是要我。

丁寶啊丁寶,你真的是我沈重的包袱啊!!

是我在animal shelter被你騙以為你是乖貓的領養你回家,怎知你環境熟悉後露出真面目(還是你記恨我割了你的蛋蛋,但是這是animal shelter的規定啊,你要怪也要怪你前主人把你送去animal shelter),一點不知感恩,除了每天咬我還是咬我,我好言相勸你不聽,我k你你不爽就攻擊我,也不想想我還買了貓大麻給你嗑(就是希望你昏沉不要再咬我),沒想到你這隻貓中毒太深,對貓大麻誰啥反應,反倒是我一聞到貓大麻我就頭暈,你這麼惡劣沒啥好表現我也還是餵你吃貓罐頭啊~~做貓不要這麼過分啊!

怎麼辦呢?我又不能把你毒死,要是假裝門沒關好讓你溜出去,可是你有晶片在身,還不是最終又送回來....

我明明就很氣你,可是每天早上一開房間門看到你躲在樓梯口頭歪看來跟我四目相望,然後你就高興的(是因為終於等到這個人醒了可以讓你咬了嗎?)走到我腿邊然後一翻身躺在地上滾然後發出超大的咕嚕咕嚕聲,雖然我要故做鎮定怕你是不是要咬我,可是跟你一起走下樓梯又覺得你是乖貓了,這幾天我摸摸你的頭(雖然心理很怕你咬我)跟你哦頭頂額頭,你也是隻可愛貓啊(只要不咬我)!

你昨天一天沒咬我,不知道是你忘記還是真的心有悔改,不管怎樣,我要求的不多,你不愛被抱沒關係,不愛被梳毛也沒關係,我只求你不要咬我啊~~

丁寶~~乖~~

PS.你說我該不該去做這個包包咧? ba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