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不想面對的事情又來了!!

明明冷的要死但無法澆熄任何象哥對滑雪的熱愛, 是的我又要每周末出操去滑雪了

今年冬天冷的比去年還快, 本想會不會雪也下的快, 沒想到就是一個乾冷, 也就是說滑雪場的雪多是人造, 而且都12月中了, 新英格蘭區的雪場有開的寥寥可數, 而開的也只是賺黑心錢, 造雪造個薄薄的一層就先開放部分讓人滑了!! 這個硬摔下去屁股是會開花的耶!!

但有鑑於客力絲馬斯假期就在眼前, 這次我們又是安排四天的括達要滑雪, 人家鹽湖城的雪場隨便一個top to bottom的長度就會滑死人的, 飛這一趟這麼遠要是滑個一天就沒力也太瞎, 所以上周末在我千百萬個不願意下, 開始了本季滑雪的第一滑,當作是去猶他之前的集訓

就說氣候不佳的拿有好的condition的雪場啦, 所以只好在萬般不得以下選擇開車有夠遠的Killington ski resort, 畢竟他是美東最大的雪場, 也是這附近開最多滑雪道的雪場了.

還好我們有個2 for 1 的哭胖, 不然這麼鳥還有收$69是怎樣!!

這天六點起床, 整裝完畢後開始他X的有夠遠的開車(其實也不是我開車我幹嘛這麼火), 大約9.30停好車戴著萬般不願意但又得趕鴨子上架的無奈下走進的雪場.

於是說我開始跟象哥討價還價今天滑幾趟可以回家, 殊不知人算不如天算啊, 雖然我們本就打算中午吃完泡麵就要打包回府, 象哥一踏出cafeteria 馬上大叫 "我的板子不見了!!! 

找了一下果真是消失無影蹤啊~~這是象哥今年新買的板子啊!

說這偷板賊, 我祝你在slope上摔個狗吃屎而且屁股開花讓你這雪季報銷!

雖然我們也去失物招領中心登記, 但服務人員一聽到是新的板子也是給我們個同情的眼光, 雖然賭定是找不到了但我堅持還是要填表然後submit到當地警察局備案去!

我說偷板賊! 我還要祝你摔個腦震盪眼冒金星!

 

Anyway, 至少在丟板之前我們是滑的愉快的, 雖然地上結冰的spot很多. 不免俗滑到一半是一定要拍張照的! 

12-9-2012 killington 

好吧!我認了!本人在此宣布今年 -雪-季-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