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熱天, 每天飆高溫的時候我心裡想著今年冬天的滑雪行會不會太誇張了些?

但這就是我阿媜阿姨的作風--(誠如象哥說我怎麼每天上班沒事做還有時間搞東搞西, 但!我要說....我都在這公司幹十年了, 超級老鳥一枚, 如果事情還要拖拉慢做沒有效率, 那我不是白混了嗎?)

話說我們過去幾年照例感恩節去Utah滑雪的行程, 在我今年五月的時候就改變了! 哈哈是的五月的時候我已經買好的十二月的機票!! (就跟你說這是我的作風, 事情提早準備!)

去年感恩節去Utah雪況不是太好, 地球氣候太奇怪, 該下雪不下不該下的時候拼命下, 所以今年改在聖誕節去, 希望雪場那時候可以都開滿的.

Snowbird已經連續去兩年, 今年應該不去了, 今年要攻park city, 誰叫park city實在是太大了, 好幾個山頭連一塊...想到這真是透心涼啊~~

我跟象哥還是決定明年冬天過年的時候回台灣, 想說那就也飛一趟日本去滑雪吧! 之前有聽朋友說台灣有出所謂的滑雪團, 就是會有台灣的滑雪教練帶你去日本雪場, 天天教你滑雪, 白天滑玩再夜滑 (哪來的體力啊??), 然後泡溫泉吃拉麵!這....真是太爽了, 哪像在米國滑玩就是吃難吃的漢堡薯條罷了, 其實我是貪圖那泡溫泉吃拉麵, 所以對於去日本滑雪興致高昂.

我鎖定從台灣飛東京, 而且要搭從松山機場出發的(省來回桃園機場時間), 我上網查了一下票價似乎一萬出頭就可買到14天旅遊票, 然後再決定交通工具到達長野縣的雪場, 關於到底選哪個雪場我到現在還在研究, 我查了一下日本雪場的lift tkt跟米國的票價差不多, 如果買連滑的也會便宜些, 住宿的話當然要選有溫泉的, 這個我就不要求多豪華高級了, 只要乾淨方便就可, 所以我想一晚美金一百應該是ok的價格, 因為回台時間有限, 所以去日本的時間我只計畫四天三夜 , 所以我想花費應該可以控制在一人兩萬五台幣左右.
接下來就是要靠老天賞臉了, 因為到時候定下去如果天候不佳, 還是根本沒雪, 那就只好單純來個東京自由行了! (這就是為何要選東京啦, 進可攻退可守!!)

現在才七月, 我的工作動力又要靠這個東京滑雪行來支撐了~~

PO幾張今年滑雪照來涼一下吧!

IMG_0074[1] 

IMG_02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