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象哥買了個amazon的電子書kindle, 我只能說電子書真的是越做越好啊, 他之前在台灣買的greenbook, 真的是...唉...不能比.

Anyway,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薄薄的電子書還是買個皮給他裝著好一些, 不然像我這粗魯鬼很快就會把它刮傷.

於是乎我們找了個可以客製化書皮的online store, 要來做個不一樣的.

阿媜阿姨我就很積極的, 用一個好心人開發的簡單版製作照片的軟體, photocap, 做了個封面. 將將~~

new cover 

說, 是不是很酷!

不過搞了半天因為種種因素最後放棄製作這個書皮了, 主要是有很高的機率可能會印出來失敗

為了不讓我的心血白費, 所以po在這留個紀念before I press shift+delete.....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是很無聊, 有時間搞這東西咧~~

 

PS. photocap在米國拿來製作大頭照真是太好用了,看你是要美規的兩吋正方形大頭照, 還是台灣版的兩吋都好方便, 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