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因為是PB的婚禮, 我壓根也沒想到要去阿魯巴這個小島.

第一次聽到阿魯巴真是要感謝陳致中了, 他跟他老婆是到這開戶是吧~~

Anyway, 阿魯巴真是一個小島, 位於委內瑞拉西北130公里處的加勒比海上, 長只有33公里, 寬10公里左右, 他到底是不是個國家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它既是荷屬殖民地又說share德國護照, 可是島上美金通行, 你說這是不是很怪?

光第一天飛下去就一個大delay, 早上原本五點的飛機預計下午一點半到, 搞到下午六點才抵達, 實在是整的心情大受影響, US airways真是不可搭啊!

聽說我上次從墨西哥回波士頓的大delay也是US airways, 你說是不是不可搭!!

我們住的是Marriott, 感謝PB在Marriott辦婚禮讓我們的房間一個upgrade到兩面view.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天空已經暗了

ArubaL1020510.JPG  

 

晚上我跟象哥決定去吃個好料, 因為一路飛來沒好好吃的, 想說很久沒吃巴西烤肉, 於是乎我們去了Texas de Brazil.

巴西烤肉不就那樣嗎?好一點的就是有比較多的沙拉吧選擇, 能貴到哪去,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我跟象哥一個傻眼, 是低連阿媜阿姨我心臟強的都快跌倒, $177.00!!!

我們就兩個人各點了杯Sangria (後來來一壺, 想說太好了可以喝到死), 然後吃烤肉最後各點了一個甜點就這樣耶, 雖然說它烤肉是真的烤的很不錯, 但....這也太貴了吧, 我去吃法國餐廳也沒這麼殺啊!但也只好信用卡給他刷下去

隔天看到阿魯巴的海灘, 好啦, 它真的是漂亮, 而且沙子很細

Aruba beachL1020523.JPGL1020604.JPG  

中午我們去吃一家很多人推薦的阿根廷餐廳, El Gaucho, 可能是因為被昨晚那餐給嚇到, 這次結帳$90突然覺得好ok啊 (但其實還是不便宜)

不過老實說其實這兩家餐廳都很好吃, 只是價格是真的也太貴了吧~只能說難怪這小島鳥歸鳥的, 平均GDP有兩萬多美金啊!

 

另外這個島令我很傻眼的是路標相當的不清楚, 不過整個島從北開到南也就是半個小時, 讓旅客找不到路得多花點油錢又可以賺一筆.

 

當然我可以理解這個小島的大部分(還是根本全部)的資源都要靠進口, 成本所以高, 但是....會不會也太貴了些, 舉個例好了, 我蒐集的星巴克City Mug, 美國是最便宜一個$9.99, 其他國家我買的價個最多折合美金也是$10-12左右, 但阿魯巴的標價$14.99, 硬生生的多了美國的50%, 問題是所有的city mug都是made in china啊!

好啦總得說些有趣的, 想說這輩子沒做過潛水艇, 雖然它一趟要$99, 我也硬是去參加了, 淺水艇真的是潛到了加勒比海底約130 f ( 40m) 海平面下, 除了看到魚, 海龜, 也看到了沉船, 這對不會游泳的我算是感動了啦.

submarineL1020633.JPG  

還有就是夕陽真的很美

sunsetL1020701.JPG  

總而言之呢, 阿魯巴跟巴里島, 巴里島大勝!所以我跟象哥決定明年回台灣的時候要再去一次八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