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xer只要在一個定點停留超過一分鐘就會想睡覺

明明前一分鐘他還可以蹦蹦跳跳喵喵亂叫, 但下一分鐘眼睛就可以閉起來

對於他會橫衝直撞, 我就懷疑他腦袋有問題了, 這下我更覺得他真的是腦袋有問題!!

而且boxer很愛靠著人睡覺, 管你當下是什麼坐姿的他都可以找到位置擠進去:

IMG_0067[1].JPG  

前陣子常常看到他窩在丁寶旁邊睡覺, 最近倒是沒有了, 我猜可能是天氣比較暖和了吧

IMG_0087[1].JPG  

如果沒人在沙發上, 他就喜歡窩在象哥打電動的"三角位置", 就大剌剌的睡在那個紅色的軟軟墊上, 這是怎樣, 嫌太陽太大所以要遮個眼睛睡覺就對了!

IMG_0103[1].JPG  

要不然要是象哥做在他專屬位攤在那上網, 他也要來窩在旁邊一支手八著人也好.

IMG_0113[1].JPG  

窩在我腳上還雙手放頭下咧! 有沒這麼爽!

IMG_0126[1].JPG  

IMG_0123[1].JPG  

反正咧他就是很愛靠著人睡覺, 他只要想睡覺的時候你怎麼整他他都ok的, 就算猛k他頭(假裝是摸他頭)他也不會怎樣.

照片很模糊是因為都用手機拍的啦!

那丁寶咧?

丁寶跟他相反, 平常醒著的時候喜歡跟你碰碰頭, 在你腳邊繞來繞去, 可是他一要睡覺就耍孤僻, 多愛藏起來, 要不然就跳在貓樹的最上一層去打盹, 我要是起身拿起相機, 丁寶就會警覺的起身想要看你在做什麼, 所以就不好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