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嗎? 真的雪季結束了嗎? 我真的不需要周末得六點起床, 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明明月曆上3/21就寫的大大的春分, 不就是說明春天到了, 既然春天到了, 滑雪這種冬天的活動不就該也是尾聲了, 好吧, 那就在跟象哥去滑一次當作是個完美的ending, 讓他不要怨嘆, 所以3/27我們去了waterville一趟, 那天果真地上硬梆梆, 根本就沒有什麼軟的雪, 象哥那天不小心在低速下摔一跤結果手指直插地面, 中指硬生生的腫了起來還歪了一邊, 造成中指無法彎曲只能一直比中指!! 哈哈哈.....這應該是夠甘願了吧, 就說春天了, 白天溫度升高雪就融化然後晚上溫度驟降就結冰, 這當然不是滑雪的狀況啊!

結果沒想到三月底竟然飄來一陣低氣壓, 波士頓比較南邊的就是下了場 12hrs的雨, 但當它飄往上朝北邊的New Hamphere的時候雨就變成了雪, 下個雨雪夾雜的snow shower已就算了, 竟然是讓北邊下了場暴風雪! 在周四的時候累積了大概8吋左右的雪...這真是讓象哥興奮得巴不得馬上是周末, 所以....是低, 4/2我又跟象哥去了一趟waterville.....象哥說這應該是這個雪季最後一次滑雪了啦, 至少人家waterville 宣布4/3是最後一天, 雪場4/4就關閉了, 我心裡暗爽, 耶, 終於不用七早八早起床開兩三個小時去滑雪場, 然後滑個要死要活摔的屁股痛的, 再做個兩三個小時的車回家, 然後就是一個周末的一天就報銷~(by the way, 乍聽之下就一天有什麼關係嘛, 還有一天周日啊?但是朋友啊! 我平時也是天天上班, 總是得利用周末的時候打裡一下家裡, 洗洗衣服, 掃地吸塵什麼的, 雖然都是小事但是做起來也是相當花費時間跟體力, 況且家裡該補貨的也是得趁周末開車一趟出去買, 我真的是需要兩天的周末可以完成這些事情跟讓自己休息一下), 所以咧我心裡開始盤算下周末得去那買家裡什麼東西, 還有我好久沒去瞎拼了, 可以趁那個周末去一趟outlet逛逛也好.....殊不知過沒兩天, 象哥又開始看哪個雪場還有開, 雪況如何的, 4/9要去哪裡滑~~~

果真周四看完氣象預報後, 4/9周末沒有下雨, 象哥提議說那就再去滑吧, 其實我心中的吶喊是...圈圈你的叉叉咧, 但嘴巴說"歐 好啊"

所以是低, 4/9我們去了New Hampshere僅剩幾個還再開的ski resort, Bretton Woods, 但我那天堅持不要六點起床 (掙扎再掙扎!), 所以那天是快八點才出的門吧, 基於這種時日, 人家都在騎腳踏車了, 誰還去滑雪啊, 果真當天人很少, 雖然氣溫高於攝氏零度的滑雪是會讓人嘎肢窩流汗的, 但那天我也滑的很高興, 因為地上雖然軟雪不多但因為氣溫高所以這個呈現挫冰的狀態, 又加上人很少, 愛走哪就走哪, 也不用擔心撞到人, 所以還蠻好滑的! 那天我們兩個猛滑, 然後腳痠得要死的高高興興回家, 這是多美好的一個雪季ending啊!! 

才....沒....有....咧!!

象哥怎會這麼輕易就放棄了呢?我真是太低他了, 他是不會放過我的!! 人家Bretton Woods都宣布4/17是最後一天營運了(可以想像真的雪不夠了), 但是我怎好像是Dejavu一樣, 象哥又來了...."阿媜阿姨, 這裡拜去哪滑雪??" 大哥, 四月中了耶, 路上你都可以看到人家載著獨木舟, 你要車頂架個雪板去滑雪!!

New Hampshere最大的雪場Bretton Woods都準備要關了, 所以上周末4/16我們只好飆去更北邊的Killington in Vermont去滑雪, 基本上我已經放棄問他, 這是最後一次滑雪了吧~~

Killington已經是美東北區最大的雪場, 它已經關閉部分的山, 只開放某幾個區讓這些瘋狂的skier/rider抓住最後的機會, 我心裡抱著最後一股氣拼了! 要是下禮拜還要去滑, 我一定會用大聲公的分貝說" 你           自           己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