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天空不作美啊, 我的2010-2011的滑雪季我也沒料想到會是在猶他州開跑~~

話說阿媜阿姨在今年春天就計畫要去阿拉斯加看極光, 然後九月底就定好了機票跟飯店, 不知道爬了多少文準備行程, 終於熬到了十一月最後一週, 就在出發前四天氣象預告阿拉斯加會在感恩節那幾天下雪是無可避免, 但又不死心打電話去當地旅館確認氣候的狀況後, 終於死心...取消行程~~

但是好不容易的五天假期我阿媜阿姨豈是願意就這樣放棄就呆坐在家裡, 所以不囉嗦馬上確認在鹽湖城的Tina感恩節是待在鹽湖城沒錯(這樣就有免費住宿...), 就在週一晚上馬上定了週四要飛的BOS-SLC機票, 管他機票貴鬆鬆, 就是要出發!!

去鹽湖城要幹麼咧?我又不是摩門教要去參拜聖地, 所以當然是要去滑雪啦....

11/25 清晨四點出發搭早上六點的飛機去鹽湖城, 下午準時到達, 但是託運的雪板偏偏運到了San Jose去了, 難道是因為San Jose的機場代碼是SJC, 而鹽湖城是SLC嗎?問題是San Jose是加州耶, 這種時候誰會運雪板去加州啊!!運高爾夫球具還差不多吧.

11/26 一早就出發去Snowbird滑雪場, http://www.snowbird.com/ski_board/index.html, 我只能說住在鹽湖城要滑雪也太容易了吧, 出發半小時就開始爬山, 40分鐘內就到了雪場, 重點是雪場又高又大啊~~

我們出發前還是沒收到雪板, 所以只好直接就在snowbird租了雪板, 可能是因為很久沒滑, 又加上板子不熟(是藉口嗎?), 我跟象哥兩個人摔到一個不行....慘啊, 腳痛屁股痛的. 才滑到第三趟的時候, Tina的大女兒Dada竟然傳簡訊說要滑第八趟了!!

Anyway, snowbird我很喜歡, 硬體設備都很不錯, 雪道又寬又長, 不過餐廳的食物也太貴了吧, 一個大亨堡這樣的熱狗$8.50, 一瓶水$3.50....

不過最愛的還是山頂有攝影師幫人照相 (其實我是希望在山腰那個攝影師可以拍到我咻咻咻飛快滑過的帥氣身影, 但無奈我不停的"撲街"啊), 滑的不好, 總可以到此一遊拍照留念吧:

 S_CY_70_2_2764.jpg

這天我們只滑了五趟, 總是要保留一下體力為明天坐準備囉~~

11/27

昨天下午終於雪板運到了, 今天信心滿滿有自己的雪板可以滑的更好!!

我們兩個做了功課誤以為Brighton有很多"綠線"適合我們兩個肉腳, 沒想到李老爺把我們dropped off之後, 一踏入雪場看了地圖發現上了賊船了....真要命這個雪場多是藍線跟黑線, 我想各位朋友光從顏色就可以了解顏色越深表示越難, 那不然咧, 票都買了, 李老爺也開車走了, 我們肉腳二人組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在山下看了半天的地圖想好要走哪條難得的綠線下來, 沒想到一上了山, 風一吹刮起了雪白茫茫, 左右不分下我們兩個誤入歧途走到了藍線 , 而且還是森林裡的藍線....也就是說因為有樹的阻擋, 森林裡的雪道會比較窄又彎曲, 而且雪都很軟, 果真我們兩個就滑到一半ㄉ一ㄠ在半路, 我還好小小一個大不了就把板子拆了拿在手上用走的, 象哥這麼大一隻每走一步就陷入幾乎到膝蓋這個深的雪理, 於是乎我們兩個很糗的我一步一步走出森林, 而象哥是一步一步的"拔"出森林, 重點是三不五時旁邊會有高手咻咻咻的飛馳而過....在這種恥辱下, 阿媜阿姨告訴自己, 今年我一定要能輕鬆的滑藍線!!不要再被ㄉ一ㄠ住在半路給人家取笑!!

不過這天我們兩個後來都滑的很不錯, 畢竟是自已的板子嘛!!

我們兩個老灰啊還是只滑了五趟就宣告休息. 真的是太累了~~

11/28

這天本來也是計畫要去另一個雪場見識見識的, 但是竟然下起雪來, 而且是拼命下不停那種, 剛好也給了我們兩個人藉口就休息一天吧. 晚上搭red eye回Boston囉....

所以咧我的2010-2011滑雪季就這麼展開了, 雖然麻州沒一個雪場有開, 北邊的New Hampshere也是都還沒全部開放, 唯一可能雪況不錯的是要開車三個小時才會到的Killington in VT. 但....象哥....怎樣, 這週末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