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制衡陳丁寶, 我狠下心睹了大的--又去領養一隻貓. 

其實要不要再養一隻是很掙扎的, 象哥怕丁寶不高興覺得被冷落 (我說我就是要丁寶知道他就是因為咬人,所以逼得我又去養一隻), 又怕兩隻處不來怎麼辦(我說丁寶自己應該要檢討自己的行為, 想一想為什麼跟人家處不來), 最害怕的是如果陳丁寶蠱惑新貓, 聯合他一起攻擊我們不是慘了嗎 (我說, 要是這樣我就認了!!).

這幾個禮拜以來我們週末總是會去動物之家看一看, 本來目標是鎖定小貓的, 因為我想: 1) 小貓小隻, 應該對丁寶不具威脅性, 所以丁寶不會不爽 2)小貓很皮, 應該可以可以把丁寶搞的很累所以不會還有力氣來咬我 3)小貓個性可雕塑, 所以要是又個性差至少我從小可以教他. 以上各因素聽起來多充分的, 結果全部就在我看到Boxer之後給推翻...

有鑑於丁寶的教訓, 我跟象哥深信待在動物之家的貓咪們是有生存的SOP守則 (請參考玩具總動員3):

1. 你一靠近籠子, 貓就靠近你 ( 小心有詐! 因為他可能只是因為關在籠子久了活動筋骨罷了)

2. 當你看著貓咪, 他就深情的用無辜的眼神望著你 (千萬不要被這種如同AV女優無邪的眼神也騙過去了)

所以我們腰桿挺直(為什麼要腰桿挺直呢?)而且要鐵石心腸的理性勝過感性的在眾貓之間挑選, 選定了對象進行第一次接觸的時候要把握以下要點: 首先當我們摸候選貓的時候,看他是否會出現想要用手抓你的動作, 再來是要密切注意貓的爪子會不會伸出來, 再來就是用手壓他的手掌看他會不會不爽想要來阻止你還是隨便你愛怎麼搞怎麼搞, 以上兩個方式是我們用血淚所得到的心得啊~~

Boxer一看就是一隻普通貓, 他就躺在一間開放的貓咪遊戲室裡的長椅子上, 我一坐上這椅子他就馬上靠過來然後不管什麼就往你身上蹭, 然後找了個舒適的位置就在你腿上爽爽的趴著不動了, 哎呀...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乖貓嗎?不囉嗦馬上follow挑貓守則, 他的抓子完全不會伸出來耶!! 換了象哥操作一次守則, 結果也是一樣耶, 太好了~~就是他了啦...他個性這麼好應該會是丁寶的好榜樣!!

為了慎重起見, 在填寫認養書前我要求了解Boxer為何被送來動物之家, 結果答案是: 他是街貓!!!

哇~~這不是更好了嗎, 有在道上混過的, 丁寶再逞兇鬥狠那又怎樣, 他什麼世面沒見過啊, 要比的話, 只要Boxer說出我追過活老鼠, 我想丁寶就要閉嘴了~~

所以不囉嗦表格填一填, 馬上就把Boxer帶回家!!

這就是Boxer, 看起來很娘, 哈哈.

他現在目前關在客房, 還不讓他正式跟丁寶直接面對面, 等到讓Boxer去給獸醫檢查身體, 確定沒問題後我才會讓他們兩個慢慢的互相適應.

Boxer

PS.

我給Boxer取了個中文名字, 就叫做陳大哥!!

Boxer果真有兄弟的氣魄, 待在籠子裡回來的路上也可以安穩的趴著睡覺 ( 想想俗啊丁寶, 每次只會喵喵叫不停). 我對Boxer越來越有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