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四是米國的火雞節感恩節,好像應景一下應該吃個火雞才是,但是我哪會烤火雞咧?

所以不囉嗦,當然就是...去大姊家找媽媽吃火雞就好。

其實這也是我姊家第一次自己烤火雞,以前都馬是去外面買煮好的拿回家加熱而已,所以這次一開始我不抱太大的期望,沒想到雖然火雞烤出來後皮掉了不是很漂亮,不過吃起來還真是甜美而且一點也不甘澀,不過,我還是只有吃一小塊,畢竟比火雞真的不是我的菜!

IMG_2447.JPG  

IMG_2450.JPG

吃完火雞後才是重頭戲,那就是要....趕緊睡覺然後準備三點起床出門瞎拼了!

今年的Black Friday天氣相當不優,我們三點多出門的時候下毛毛雨,到了outlet四點多開始下一點點的雨,沒想到五點多我在coach門口排隊的時候雨越下越大,而我們都沒有人帶傘,但是不排隊又進不了coach (為了限制店裡人數,所以一些比較熱門的店都會在門口就管制進出的人數),我又不能給我媽淋雨,於是我就在攝氏五六度天空還下著小雨(後來下更大)硬是冷的要命的排了至少半個小時才進到coach,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為了自己,都是為了那些愛好coach的台灣的我姐姐跟王小寶,還有滿足愛好折扣的陳媽媽啊!

當陳媽看到我不囉嗦一下手上就掛著三個大包,自己也開始買起來了,重點是她也買了三個大包但是沒有一個是給自己用的,唉,媽媽就是媽媽啊!歐,有啦,最後她為自己買了一個可以掛在手上的小包,就這樣。

這次因為有我媽,Vicky, Leo and Sean都去了,所以時間用的比較分散,逛好出來都已經早上九點多了,每個人(除了Vicky)都是大包小包的買的很爽,而我自己呢也不囉嗦的買了一個好包給自己,當然也夠失血的,不過一年就這一次囉!

PS. 報告一下為何大家都要來搶購coach好了

畢竟coach是米國得牌子,當然在米國當地買哪需要付進口關稅就已經先贏了,coach在台灣香港的門面也都做的很不錯,又加上是外國貨,所以我猜啦,這就是為何很多台灣同胞很愛coach,況且它比起那些法國義大利的精品似乎比較平易近人多了!

這個包雖然在米國已經是輪到outlet在賣了,可是我相信在台灣應該還算是個不是太舊的款吧,那天因為我早早去排隊所以還有20% coupon,因此原本感恩節就有的特價後又打了折扣,我在雅虎拍賣找到有賣家賣NTD11900,不過最後結帳我只付了約折合台幣四千四百塊買到的,這也就是為何會有一拖拉股的人會在半夜不睡覺出來瞎拼了

就是這個包,中規中矩永不退流行:

coac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