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象哥說要看金剛狼大戰零零七 ,http://www.asteadyrainonbroadway.com/ ,所以上週六我們旋風式來回一趟紐約市。

這個舞台劇是八點開演,所以我們大約一點出發,週六其實下雨所以一路上不是很好開(不過也不是我開就是了),雖然中間小塞車了一下但是依照計畫五點半左右到達,因為跟朋友約的時間還沒到,所以我跟象哥走到了時代廣場晃一晃,沒想到時代廣場變了許多咧,Broadway在時代廣場那開闢了一個行人徒步區而且放了好多休憩的桌椅,好多人就坐在那聊天:

IMG_2064.JPG

而且還搞了一個這個臺階,讓你可以登高(好像也沒多高啦)看個清楚這個每年倒數計時最夯的所在:

IMG_2058.JPG 

我還zoom in 了一下這個,我只能說雖然我的Cannon 500D(T1i)雖然廠配這顆18-55mm的鏡頭很不怎樣,但是至少讓我從這麼遠也拍到了2009 (請比照第一張中間那棟上面就是這個2009的位置)。

IMG_2060.JPG 

紐約市真的是個繁華大城市, 週六的時代廣場真的是塞的滿滿滿的人,害我忍不住的去google一下到底紐約市一年有多少的觀光客,答案竟然是多到一個恐怖啊, 四千七百萬人次!真是了不起!!

時間差不多六點多一些,我們趕緊去定好的巴西餐廳吃晚餐,巴西餐廳好像在台灣很少(還是根本沒有啊?),anyway反正巴西餐廳通常都是吃肉吃到想吐,他們會把一串一串各式的烤肉拿到你面前然後割下來給你,這天剛好是中秋節,就吃這種的烤肉來應景一下好了。

IMG_2071.JPG 

IMG_2081.JPG 

沒想到餐後象哥竟然還點了個甜點來吃,雖然我也很愛他們的超濃布丁,但是我真的一口也吞不下去了...

吃飽後看看時間差不多應該要往劇院出發了,我也是在這一刻才知道這部竟然只有兩個演員,就是金剛狼跟零零七丹尼爾奎格跟修傑克漫而已耶,我的媽啊,兩個人要演九十分鐘的劇而且中間不休息,這...這...真的是跟我當初想的不一樣耶,我以為這是一齣歌舞劇說,還可以看金剛狼演戲唱歌跳舞的...

IMG_2088.JPG 

因為裡面不給拍,所以我只有在未進場前在門口拍一下到此一遊,整個故事是由這兩個警察查案,而身為彼此又是自幼的好友,他們對處理案件的歧見還有生活態度的不同造成的爭執(我聽的懂得部分),這齣戲使以口白的方式敘述,老實說沒有太多的肢體,佈景,甚至配樂都很少,我看的是一個霧沙沙,我真的很努力的在聽對白,可是真的只能抓到一點點去拼湊整個內容,好不容易撐完九十分中真是有如釋重負的感覺(真是看Discovery頻道講科學也沒這麼難啊)。

這是我在網路上抓到的圖片,整個舞台就像是這樣,他們兩個就各坐各的椅子說故事,一下像是彼此在同一時空對話,一下又是只有某一個人單方口白,反正就是一個...像是說相聲一樣啦(可是中國人相聲有趣多了!)

DennyHugh.jpg 

雖然我坐的算是前排,但是看完後我的感想是...很想看到金剛狼說故事多到一半就咻咻咻伸出金剛爪子跟零零七大幹一架才對

結束後當然要學米國人站起來拍拍手(雖然我真的還是對劇情一個茫然),而且很白爛的是因為就只有兩個演員,所以謝幕的時候他們就只有兩個人一起鞠躬,然後躲到幕後再出來謝幕一次還是只有兩個人,跟一般大排場的舞台劇聲勢就差多了,哈哈。

因應要求散場後我們又漫步到時代廣場(五分鐘就到了)讓我拍一下晚上的情景,晚上十點多的時代廣場還是...人多到爆啊! 而且廣告看板的燈光一上後,怎比白天還要亮啊!

這張是跟第一張差不多方向拍的:

IMG_2095.JPG 

 

IMG_2103.JPG 

 差點忘記要看一下圓圓的月亮了:

IMG_2113.JPG 

王老吉,看到這個看板就想到應該要拍下來送給你啦!這樣你聽著娜姊的專輯有沒很有fu?

IMG_2116.JPG 

晚上快十一點拿到車後猛飆回麻州,雖然我跟象哥說他累的話我可以幫忙開車,但是...一路上我還是頭歪一邊的睡覺~~可是可是,我有買咖啡給他喝!

回到家裡半夜兩點多,這種行程真是不適合我們三十幾歲的老灰啊了,累啊~~

對了,雖然紅襪是以外卡身分進入季後賽,看到這個大看板也是要拍一下(很顯然這是象哥拍的)

IMG_2052.JPG 

紐約行講完!(這次有比較認真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