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媜阿姨變了, 只有三分鐘熱度的阿媜阿姨我認真了這次.

從六月中開始我竟然周末必有一天一大早起床去騎車 (其實我都是逼迫自己起床的 ), 而且都沒有偷懶的挑短的騎歐, 一趟來回至少十公里以上的騎

從ㄧ開始騎要鐵腿三天, 到現在星期六騎, 星期天痠痛一天就搞定.

配備也一直提升中, 尤其穿上貴鬆鬆的騎車褲跟穿上打折又打折的過季騎車鞋後, 現在踩起來快多了!!

雖然有懊惱當初怎沒有買國產的捷安特, 但我現在的小藍也OK啦! 畢竟我也不是PRO級的

bike  

騎車的路上還會經過小湖, 多美啊....(看我多早就騎車 連早上的陽光都還淡淡斜斜的)

bike 1  

只要還騎在state forest park裡就像是這樣的"綠色隧道", 即使太陽很烈, 可樹蔭檔掉大部分.

bike 2  

看一路上就幾乎是這樣"根本沒車!!", 這也是為何我寧可早起六點半起床整裝吃早餐等消化的七點半出門騎車, 我常常一路騎下來碰到的騎車同好不超過10個, 但如果晚點出門哪就不一樣了!

單車買了兩三年, 終於今年用到了最多! 阿媜阿姨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