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夏至後, 這裡的天氣才真的穩定的熱起來, 前幾個禮拜還陰雨綿綿的, 終於上上週開始放晴, 所以我就把我的腳踏車拿出來抖灰塵了

所以上週末我就騎車出去繞了一圈.

真不是要臭蓋我住在這middle of no where 的鄉村地方, 隔壁的state forest park真是個騎單車的好所在, 一路上都是這樣的沉浸在滿滿的芬多精啊

biking route  

上上周因為是本年度的大復出, 所以我只有騎了最小的一圈當作熱身一下, 就這樣從A騎到B, 再從B騎回A, 單趟快五公里, 騎完果真鐵腿三天, 第一天還大腿痠痛到醒.

biking route  

所以這週末我想我應該可以騎的遠一點了吧, 所以週日我早早起來吃早餐等消化, 快九點出發騎車去.

本人沒啥東南西北方向感我是承認啦, 但你騎在樹林裡, 每棵樹都長這麼高, 一路上就不是樹還是樹的, 真的很容易就不小心錯過了該轉彎的路口, 雖然騎到馬路上路邊偶爾會出現住家, 可是住家門口只有號碼又不標路名的, 你就會以為你騎的那條路正是你要走的那條路啊, 加上對向偶爾會有其他的腳踏車騎士禮貌的跟你打招呼,你怎麼可以出現驚恐迷路的表情呢? 所以你就更覺得你騎的這條路一定是車友愛騎的一定是條好路, 所以我就這樣一路給自己理由的騎下去, 但越騎越累耶 , 口好渴,連我不流汗的人都開始飆汗, 這下....怎麼騎了這麼久還沒有騎到我認識的大馬路可以左轉回家的Turnpike St啊??

果真等到火都花了(台語, please)才驚覺我"好像"整個走錯, 一拿起手機連上google maps後選擇我現在的位置....哇哩咧, 我XXX的是在哪裡啊!

所以這時候只好打電話搬救兵找象哥, 但這次我沒有很遜啊的叫他開車來載我, 我有吃早餐也有喝很多水, 我是要騎回家的!!

象哥勸我走回頭路因為我已經偏掉了很遠, 我如果再騎下去就更無回頭路了, 眼看著已經十點了, 好漢不吃眼前虧啊! 我看我還是不要鐵齒走回頭路回去吧.

還好有google maps 所以我就一邊騎腳踏車, 一邊看著路徑超小路回家, 終於我又回到了state forest park然後轉入Turpike St 回到家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11點了!

原來我騎了這麼一大圈冤枉路啊!! A->B ->C

biking route  

 

不過看到自己以前PO的騎車文, 我進步好多啊! http://janechen00.pixnet.net/blog/post/25968325

至少我現在騎的遠(雖然騎的慢), 可是我沒有騎到一半吐, 也沒有騎到"犁田"! 我只不過是迷路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