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匆匆回台五天, 還好我是2/7飛的, 如果是2/8飛的話, 那就整個卡住飛不了, 因為聽說美東的暴風雪稀哩嘩啦的下了30吋的雪...而且麻州州長還頒布Travel Ban, 就是說不准任何人開車出門 (因為雪太大而且風很強, 到達Blizzard階級-就是比Storm又更強的)

這次為了回程去日本滑雪, 我們搭聯合航空BOS-TPE (因其在東京NRT機轉機), 但其實美國內陸就先停舊金山BOS一段, 這趟二十幾個小時真是累死人, BOS-SFO 6 hrs + 1.5hr轉機 --> SFO-NRT 11hrs +2.5 hrs轉機 --> NRT-TPE close to 4 hrs  如果在加上出發前要提早至少兩小時到機場跟到了台灣桃園領了行李到板橋, 這整整時鐘要繞兩圈多啊!

而且為了省錢, 我們死不加價買econ plus的位置, 硬是擠econ, 又加上中國過年飛機滿班, 真是難受的要死啊

繞這麼大半圈的地球回台灣過年, 而且只待五天, 所以我打定不調時差

果真每一晚我兩點多就醒, 然後每隔一個小時又再醒, 直到五點多真的撐的很難受我就起床, 然後到7-11去找東西吃.

如果有美而美, 還是飯糰豆漿, 誰要去7-11買早餐啦!

本以為過年期間每個人多是在家吃飽飽, 沒想到便利商店的飯糰三明治過了初一後就熱銷一空, 害的我有得在清晨五點多吃"涼麵" and "排骨湯麵" ( 其實我很想拿最後一個雞腿飯的)

我只能說過年回去真的想吃什麼餐廳的都沒開, 但....唉....過年總是要陪陪家人的, 所以有四天不是跟婆婆吃飯就是在我媽家吃飯, 我真是孝順啊~~

但一天過一天我的時差還是一樣, 每天黑輪就越來越深....

然後去了日本也沒好到哪去, 雖然白天要醒著滑雪, 明明這麼累, 晚上雖然八點就癱了但又是兩點就開始醒...

我都擔心我時差調到夏威夷去了, 這下回美就慘了

沒想到大概是累到翻, 從日本飛美的飛機我一路狂睡到只起來吃餐是醒著, 其他時間我睡到死, 連象哥都驚訝我怎能這樣睡,

因為這11hrs的飛行時間我應該是連睡9小時吧!! 

果真到到舊金山我精神飽滿, 而象哥開始進入時差, 舊金山飛波士頓的六小時我都沒睡, 而象哥是睡的死 (因為是台灣的晚上半夜時間).

所以這次我回美一點時差也沒, 晚上睡覺就可以睡到早上六點, 晚上不會六七點就想打瞌睡,

有人啊~~可是調了一個禮拜才恢復美國時間啊~~

所以我這招不調時差也是一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