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猶他回來, 趁記憶猶新趕緊把這次的滑雪行記錄一下

依照往常幾年, 我還是排個四整天在鹽湖城, 預計滑三天, 留一天休息

12/22 Park City Ski Resort

在出發的前一週我們還擔心Park City只開幾個lift, 雖然一直聽到Salt Lake又下了幾十吋的雪, 但偏偏都下在Cottonwood Canyon那邊的山, 所以Park City就還是只開了不到1/3的雪道, 還好我們到的前兩天SLC下了場大雪, 所以12/22去Park City 的時候開了大部分的雪道 (可能也是因為XMAS假期要撈錢)

Park City的雪道對我們boarders來說很友善, 因為它又寬又大!! 雖然condition 沒有想像中的好, 但比起New England這邊的雪場狀況那真是好太多了! 

達達, 安那跟李爸爸依舊熱情贊助跟我們一起滑雪!! 

park city

看下去的view真是漂亮啊~~

IMG_0781  

12/23 Brighton Ski Resort (located at Big Cottonwood)

我們三年前其實去過Brighton, 我真搞不清楚當初這個菜的情況下怎麼會這麼好膽的去Brighton, 因為研究了一下地圖發現Brighton的綠線很少哇!

我只記得那時候我們很菜的在森林中間狠狠的被鬆雪給困住出不來, 所以只好把板子給拆掉用手拿著一步一步步出外面的雪道. 但......現在可不一樣了, 經過一路來的苦練跟多少烏青, 這次來Brighton可是滑的游刃有餘啊~~雖還不致於去黑線找死, 藍線也只是小case啦!! 當然也是因為他位於cottonwood canyon 所以雪都落在這一面, 雪況軟硬適中最適合我們boarder啦! 

因為安娜一早摔了一大跤後, 就黏著李爸爸, 所以後半天達達跟著我們兩個一路拼藍線, 中間為了補償一下達達沒滑到黑線, 所以讓她中間去park玩了一下跳板的, 阿媜阿姨我不服老也跑去一個最小的park跳了一下, 結果當然是摔個撲街啊~~還好人少, 只有我隔壁的小朋友看到我摔跤, 到底是因為他被我嚇到摔跤還是我被他嚇到摔跤?

Brighton 沒有Park City大, 雪道也窄一些, 所以比較有在樹林間穿梭的fu, 不過雖說沒有Park City大, 但隨便跟東岸這邊的比都是數一數二的了啦!

Brighton 2012  

12/24 休息啦

真的連滑兩天是極限了, 再滑下去的話應該第四天腿會廢掉, 所以今天聖誕夜休息一天, 順便逛一下鹽湖城新蓋的一個shopping mall, City Creek. 聽說有錢的摩門把downtown的幾個block都買了下來後蓋了一個豪華的shopping mall 好讓教徒來參訪聖殿時候也可以好好瞎拼一下, 這個瞎拼某橫跨一條馬路, 中間還用一個cat walk連結起來真是太酷了, 在大雪紛飛的這天像走在室內一般的過馬路真是覺得太感恩了啊!

左前方就是摩門的聖殿, 象哥問我聖殿上的小金人是純金的嗎?我想應該是吧, 看看聖殿跟腳下踏著的瞎拼某, 純金小金人....ok啦

Salt Lake City CreekIMG_0785IMG_0788  

為了補充體力這天晚上我們去Trolley SQ吃吃不停巴西烤肉Rodizio, 還好達達跟安那吃的比我還多, 不然這種把飛式的餐廳我去是最不划算的, 不過最令我震驚的是Tina媽媽跟象叔叔舉手的次數不相上下~~Tina媽媽你是多久沒吃肉了

Rodizio SLC  

12/25 Canyons 

這次聖誕節來就是為了有夠多的雪這個雪場才會開, 我們還更好運的12/24那天還又下了個十吋!

其實來Canyons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坐坐看有蓋子又有熱氣的lift chair, 一般的雪場通常只會有露天式的覽車椅子, 好一點的有包箱式的纜車(就像貓纜), 但Canyons有這種叫做bubble的lift chair, 重點是椅子還是heated的呦! 

Canyons

 

 

bubble at canyons  

為了可以坐到這個bubble, 我們得先坐個Gandola (就是像貓纜的)到達一個山頂, 然後再搭另一個lift chair到最高點, 之後開始往下滑, 滑到一個沒天沒日的最後到達山下終於搭到bubble....

我只能說這樣一趟我的臉XXX的不儘綠了, 也歪了....因為實在是冷到臉部麻痹啊

上述聽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讓我給個圖示吧

兩段藍色是往上坐纜車, 然後綠色線是往下滑的路線, 最後到底搭上橘色線的bubble纜車往上

canyons map  

我是不知道這樣到底是滑了多少mile啦, 我只知道當我坐上bubble的時候我覺得i'm done for the day! 我要回家!!

但我是不會這麼輕易就被"放"過的, 所以這搭配不同的雪道藍上綠下的滑了第五趟後我趕緊拉著安娜說...阿姨陪你休息歐, 我們不滑了

(還好有小安娜啊~)

就這樣結束三天滑雪猶他行, 打包行李12/26回家!!

後記12/26:

聖誕節的機場真是太口怕了, 我們12/21當天就已經被delay了兩個小時

沒想到12/26一早的飛機回波士頓就被硬生生的取消!!重點是我們這天是要搭早上六點的飛機去丹佛然後轉機到波士頓, 在早上5:00am check-in後都還說on time, 結果在5.40左右說delay 45 mins, 然後再過得大概15分鐘後我們才被查覺說到丹佛的班機取消!!最好笑的是United Airlines給我們換的班機是搭5:47出發到舊金山然後再搭SFO-BOS的飛機, 有這種給你re-route的飛機時間是倒後的嗎?還好這班飛舊金山的飛機因為機長還沒來所以停在停機坪等, 所以我們火奔到登機門口說明我們是班機臨時取消被換到這班才趕過來, 幸虧這個United的人員很幫忙, 帶著我們去這去那的終於把我們的新登機證印出來, 然後把已經關上門的登機口打開, 硬生生的去把這班飛舊金山的兩個原來stand-by搭上去的乘客給拉下來讓我們兩個登上飛機, 但這故事還沒結束, 因為當天鹽湖城下雪所以整台飛機必須去霜, 就這樣等機長又去霜的飛機到達舊金山的時間又delay的快50分鐘, 我們只剩下20分鐘要趕去下一班飛波士頓的飛機, 所以一下飛機我跟象哥一路飛奔 (應該是國小以後再也沒有跑成這樣了吧), 終於趕上的飛機(還好它也delay不然是絕對搭不上的)!! 

哇哩咧 我心裡很多ooxx很想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