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沒梗了, 來個大點名好了

管他是不是我養的, 凡是有跟我接觸到的貓咪通通現身!!

我最近的愛貓第一名...巴捨!

巴捨做貓相當有分吋, 不管我怎麼K他的頭, 他都以為我是在摸他, 還會咕嚕咕嚕咧~ 你說有沒這麼笨的啦, 哇哈哈, 俗語說天公疼憨人, 我家說阿媜阿姨疼笨貓

你看這連睡姿都這麼的呆~

睡很爽 

顧人怨第一名丁寶哥!

丁寶會咬人!! ( 當然是因為我去鬧他, 但學學人家巴捨, 我怎麼整他他都OK的, 脾氣多好啊), 而且一天到晚一個不爽的臉, 你有什麼好不爽的, 是我跟象哥花了八百多塊送你去動物醫院疏通尿道, 不然你早就膀胱爆炸了好嗎! 還不爽咧~~而且為了讓你多喝一些水, 我現在每天早上開罐頭, 你XXX的也給我點好臉色看嘛!!

看他這什麼表情! 罐頭吃到肚子都肥了一圈好不好!!

不爽臉 

貓小三喵嗚(永遠不記得他的名字, 所以我管他叫喵嗚)

鄰居的貓天氣好都給在外爬爬造, 偷餵了他幾次後, 他老兄三不五十會在我家門口徘徊咧! 看到我跟象哥在車庫的話還會跟著我們一路走回家, 有時候他本來是等在他自己家門口等主人開門給他回去, 但一聽到我們家門開的聲音, 他就衝過來, 一回頭已經蹲在你腳邊蹭阿蹭, 我說喵嗚~~你是誰家的貓啊~

喵嗚 

無緣小貓蝙蝠俠
蝙蝠俠小貓是在動物醫院待認養的小米克斯, 說他是不是正宗Bat man (無時無刻都戴著面耶 酷), 我跟象哥站在籠子前面猶豫許久, 好想把他帶回家啊 (頓時很想把當時在動物醫院住院中的丁寶跟他們交換~~), 可想到家裡已經兩隻, 蝙蝠俠除了他以外還有一隻兄弟希望也一起被認養, 那就得一次多家兩隻貓, 想到這就完全被理性給澆熄了所有的衝動啊~~

還好過了兩周後到動物醫院給丁寶複診的時候, 蝙蝠俠已經給人領養去了!!

還好阿媜阿姨有給你拍照下來

batman cat 

Brady- the-Maine coons-to-be....I hope

Brady是陳大姊家的貓, 之前我有介紹過他, 他很有機會成為超級大的緬因大貓, 所以每次去陳大姊家看到他又大了一些, 我心裡好雀躍啊~ 他只要有的吃的時候其他都不在乎, 這種進食的態度果真有緬因大貓的氣勢, Brady你要一瞑大一吋啊~~哇哈哈

看Brady他才ㄧ歲多, 多有大貓風範!

brady 

Ram

這是朱大小姐在肯德基州的時候去認養的ㄧ隻貓, 回麻州後當然也把他帶回來了, Ram超級的溫馴, 可是超級的愛叫跟黏人, 他恨不得無時不刻的有"人" 在他身邊, 聽Vicky說他為了引起Vicky對他的注意, 他會去咬Vicky房間的小玩具(填充小動物)放在Vicky的面前然後看著Vicky, 有沒這麼貼心的啦!! 又是一個貓的報恩嗎?

Btw, Ram很可憐, 他的前飼主竟然把他十根指甲都給拔了!!!!真無法想像當初Ram是怎麼熬過來的, 還好現在在陳大姊家過爽日子了~~

說Ram是不是有鬥雞眼啊??

ram

Midnight孤僻貓

Midnight也是陳大姊家養的貓, 但midnight除了當初跟他一起被認養的Mario以外, 就無法接受其他的後進晚輩了, 他跟Brady超級不對盤, 兩隻可以隔著玻璃嗆聲, 若見面是一定打架, 但midnight戰鬥力很弱, 雖然肥肥ㄧ隻, 每次都打輸Brady, 所以現在兩隻分開關在不同的房間裡, 誰出來放風, 另一隻就得先關緊閉....

midnight啊 你真的很遜~ 連沒指甲的Ram你也打不過....

midnight  

膽小荳

為何說他膽小是因為....我從來沒看過他完整出現ㄧ整隻過在我面前, 更不要說摸他了, 通常只能四目相交三秒鐘, 下一秒荳就馬上躲不知道去哪裡...

但王小寶常常寄照片逼我看, 所以說荳....雖然你跟我不熟, 但我很認識你耶

(所以虎斑貓內心都是大俗啊嗎? 我家丁寶也是有人按門鈴的話落跑第一個的!)

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