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事, 回顧一下今年夏天做了什麼事好了(以有照片的回想比較快)

五月回台六月我又回去一次, 七月在這才是真的進入夏天

七月去聽了Colbie Caillat的演唱會, 光聽人名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 但聽到她的歌後就發現原來常常在廣播節目裡聽到她的歌啊, Brighter than the sun就很常聽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5o6M7S5nQ , 不知道台灣她紅不紅就是了

七月另外有件事情要慶祝的當然就是我親愛的象哥生日了, 自從某一年生日我送他口罩一枚(多實惠啊!清貓沙的時候多好用), 被臭幹橋一頓後, 生日就說好不送禮物了, 就出去大吃一頓就好, 這也是我難得可以名正言順出去吃個高級餐廳的好時機

本我們的好友飛比要跟我們一起去吃的(她是個大肚婆, 每天都想出門), 但她的預產期恰巧就是象哥生日那天, 但第一胎通常不會有人這麼這麼準的, 所以在前一晚我們還預定好了四個人位置 at The Capital Grill, 殊不知隔天清晨她就傳連簡訊說無法參加了, 沒想到她真的就在醫院待產中, 到了晚上我們都已經前菜主餐甜點甚至最後的甜點酒都喝完了, 她也才剛生下她的小寶貝沒多久, 當初飛比一懷孕告訴象哥她女兒的預產期跟他生日同一天的時候(連生肖都一樣啊!)就說她註定要當他乾女兒的, 沒想到...象哥賭輸啦!!

capital grill-burlington  

照片有點暗, 但....重點是食物啦, 我就不是一個愛吃肉人之所以特意挑了這家牛排店是因為它是標榜台灣很流行的乾式熟成的牛排, 因為五月回台吃了不好吃的國賓貴鬆鬆 A Cut後, 決定要來吃吃看米國正宗的是不是也這麼難吃, 我只能說...比起國賓是好吃太多了, 但要吃牛排歐....給我孫東寶貴族世家(被發現年代遙遠...), 這一味才適合我台客的口味啦!

隔天我們就去醫院看飛比了, 只能說她也太準了!!

Molly  

同月同日同生肖~這真是太難了吧

八月去聽的是Jason Mraz的演唱會, 他的I'm yours~~這首真是紅遍大街小巷, 優客麗麗也因此暴紅, 不過他的演唱會是真的不錯聽, 而且他本人現場唱出的歌聲真太有fu了, 他絕對是個是適合唱現場的歌手(但他也蠻帥的)!

 jm 

九月的勞工節假日我們哪也沒排去玩, 天氣很不好但又不想窩在家裡所以就近開車到緬因州去看燈塔去了, 就gps按一按直接很無腦的出發

Maine lighthouse 

就一個小小風景區這樣, 看看這天空黑的...沒下雨算是不錯了!

Maine LHT

這是另外一個小小的燈塔, 我希望退休後也可以牽隻狗散散步就像照片裡的歐巴桑一樣 (但身材不可跟她一樣

another lighthouse 

今年的暑假一次草地音樂會都沒去很可惜, 也沒有去什麼新鮮有趣的地方explore.....嗯....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