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寶周二回家後我密切注意他的尿尿行為

我發現他還是很常去貓沙盆報到

然後尿一下就出來

我覺得我快變成貓沙盆守門員了

到周四丁寶還是不活跳

我開始有先緊張了(不會又塞住了吧)

因為丁寶的貓沙盆跟巴捨共用

所以為了在我上班的時候仍然密切監督丁寶尿尿行為

周五的時候我把丁寶關去二樓客房, 裡頭放新的貓沙 (當然也有丁寶要吃的處方用飼料還有一碗乾淨的水)

回到家後馬上檢查理頭有幾坨的尿

又是幾個一小坨的凝結塊

不囉嗦我我打給獸醫 當天又送丁寶去醫生那了

獸醫摸了摸膀胱說, 比平時的大個兩倍左右

如果擠壓他膀胱,尿的出來那就表示沒有再阻塞

如果擠壓後還是沒有尿, 就表示又塞住了(天啊! 我又要花一筆錢了!)

還好....最後丁寶有被擠出尿來

醫生說可能是還沒完全恢復, 所以他尿尿還是會不舒服, 因此就都只尿一點點

叫我們再給丁寶幾天的時間看看 (我問醫生到底是幾天, 他回答等於沒回答: 有的貓可能只需幾天也許一周, 但有的可能需要好幾周)

重點是 就這樣給醫生擠一下他的膀胱, 花了我$37!!

在美國是除了人不能生病以外, 寵物也不能生病啊~~

 

PS.

今天周一, 丁寶哥已經生龍活虎了

我想他的泌尿問題應該是解除

我的錢包緊縮政策也應該可以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