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早上八點多起床到樓下發現怎麼地上有吐三大攤

我心裡想 你們這兩隻一定又是丁寶暴飲暴食的吐啦

我心裡XXX的蹲在地上清理

丁寶哀怨的在我旁邊看著我 (看什麼看啦!)

我心裡咒罵著 "陳丁寶 你愛吃又愛吐很煩耶"

才清沒多久 我又聽到嘔吐聲

丁寶又吐了!! 但吐的是水還有白泡泡

我很生氣想到三分鐘前才清好的, 所以心理想你可不可一次吐好 我再一次清?

結果在弄早餐的時候我瞄到丁寶怎麼蹲在水盆前閉上眼睛, 然後喝兩口水後又像閉上眼睛, 沒離開水盆

怪了! 這不是丁寶

是有拉肚子嗎? 所以我去清了貓沙, 又是一堆 "黃金"跟凝結的沙團, 很正常啊, 看來是吃得很爽才是

一清好貓沙後丁寶就跳進去, 然後又跳出來, 三次

可是我打開貓沙盆, 什麼都沒有啊, 丁寶是在裝笑ㄟ嗎?

後來象哥告訴我說其實昨天晚上他就清了三攤的吐了

然後我們看著丁寶懶洋洋的攤在地上, 叫他鳥也不鳥(不過他本來就不會鳥我們), 連呼嚕呼嚕也沒了

有...........問............題!

我馬上致電我的養貓顧問王小寶, 諮詢她的意見後

可能丁寶吃了什麼東西卡住了, 所以導致他猛吐, 花錢拍張X光應該是跑不了了

所以我跟象哥覺得花錢買心安, 不等了, 送丁寶去獸醫院

醫師觸診後馬上發現丁寶的膀胱很滿, 可能是尿道阻塞

他說他試著擠壓看看 如果擠得出來就OK, 若不行, 那丁寶就在住院了

醫生解釋治療方式(真是英文聽力大考驗)說

先抽血檢查, 然後麻醉裝清除阻塞物後吊點滴疏通48小時

如果OK丁寶可周三回家, 這樣要美金800-1000

如果不OK那丁寶要開刀把他變成女生的方式尿尿, 那就是另外的費用

聽到這個數字我都要挫尿了! 怎麼這麼貴啊

但....能怎辦呢?這錢也是得花啊

所以當天丁寶直接就住院去, 一個小時後醫生打來說導尿成功

醫生下午五點他下班前也打來說丁寶一切OK也開始尿尿了, 腎臟指數有點高但是是他預期的畢竟他憋尿很久了!! (可憐的丁寶)

星期一早上醫生打來報告近況, 丁寶很不乖的在晚上的時候把項圈給咬掉, 然後把手上的點滴也咬掉了,

為了不讓丁寶再麻醉一次, 所以就讓他暫時待在醫院觀察同時再驗一次腎臟指數,

醫生下午打來說腎臟指數OK回復正常, 丁寶也很正常吃喝大便尿尿了! ( 歐耶!!)

所以星期一下班我跟象哥就去動物醫院探病去

看到丁寶精神的很!!在象哥的腿上跳上跳下的, 而且又呼嚕呼嚕了

對嘛, 這才是正常的丁寶哥!

今天醫生早上打來說, 丁寶一切OK今天可以領回家囉!

耶~~~

(不知道看到帳單我還耶不耶的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