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寶哥我雖然不像巴捨那麼一屁股愛擠在阿媜阿姨旁邊, 大夏天的你不怕阿媜阿姨嫌你熱嗎?

像我多麼的識相, 我就只要出現在阿媜阿姨面前, 讓她知道我的存在, 靠近她又不太靠近她.

這樣我不熱阿媜阿姨也不會被我的毛黏一身, 你說我是不是一隻善解人意的貓!在此我大無私的分享我的撇步:

第一招:走在阿媜阿姨面前翻倒

這樣阿媜阿姨就會蹲下來摸一摸我, 而且如果我被摸的不爽還可以理直氣壯的咬她一口!

IMG_0409[1] 

第二招:無論阿媜阿姨坐在哪, 我就窩在離他不到20cm遠的地方, 她一走我也起身走. 

IMG_0408  

第三招:佔地為王, 每次都在同一個地方睡到翻, 讓阿媜阿姨也笑到翻, 看到阿媜阿姨笑是我最快樂的事了

(有鯊魚我也不怕!)

IMG_0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