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回去待在台灣時間有限, 所以我早早就做好功課選了幾個讚的決定是嚐嚐看.

基於本人比較喜歡報喜不報憂, 所以先報好吃的: 

 

1. 讚讚讚的饗宴鐵板燒

因為這次要當台灣好媳婦, 所以早就安排好要帶婆婆去宜蘭兩天一日遊 , 我婆婆也是愛吃好吃的, 所以我當然要仔細挑啦.

鎖定饗宴是我早早就在米國有一天看中天頻道什麼節目介紹下就決定一定要去吃看看的, 當然後來他更有名是因為周x倫被偷拍到去那吃飯.

Anyway, 重點是饗宴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鐵板燒啊~應該這麼說比較公平一點...是我吃過海鮮料理最好吃的鐵板燒啊!

出發那天十點我還跟象哥嗑了飯糰, 想說宜蘭聽起來是要開車一陣子, 沒想到雪隧真的太方便了!我們到饗宴才十二點, 果真他那麼多份量的食材供應下吃的我最後三道根本吞都吞不下, 我的首推是新鮮的干貝那道, 師父只是在鐵板上稍微把干貝翻面幾次就出菜,

表面幾乎都還是生的只有中心稍微熟透下的干貝怎麼這麼甜吱吱~ , 其他還有鮑魚, 蝦子, 魚的各式烹煮也都是讓人吃下肚時, 讓你嘴角上揚, 有種幸福的感覺啊~

我們當天選的是一千五的料理, 結論是....吃一千三的真的就夠了!!因為真的分量很多.

 

 2. 應該也是讚讚讚的櫻桃鴨

晶英的櫻桃鴨也是出名的, 光在晶英網站看到油吱吱表皮發亮的肥鴨, 就先預定一隻起來不用遲疑.

當然因為我們也剛好入住晶英啦 ( by the way, 晶英很不錯, 房間設備服務等都相當好, 我有滿意)

櫻桃鴨當然不是因為吃櫻桃長大, 櫻桃是他的品種名, 晶英處理的烤鴨四吃雖然要價$1888, 但我仍認為值得一試, 因為他跟我們一般吃的烤鴨三吃什麼的真是層次差多了,

只是當天因為中午吃饗宴一直飽到晚上, 所以到第二吃的時候我的胃又已經滿了,

你也知道當人肚子飽的時候再美味的東西也會被打折, 所以當下在我這麼飽的狀態下它都還是好吃, 所以我想一般的時候(餓的時候)去吃應該也是會有想要起來跳圈圈的衝動吧. 

所以櫻桃鴨我也是給讚讚讚!

 

3. 林東方

象哥喜歡吃牛肉麵, 所以這趟回去找王小寶的時候她帶我們去吃林東方, 這麼小小的店面, 煮出來的牛肉麵也太香了吧!但小菜一般般.

我還是會想再去吃!

 

4. 不ok的A cut steakhouse at 國賓

可能是因為在飯店裡所以價格就不便宜, 裝潢是美啦, 但食物美味度實在是不及價格.

也或者是我跟象哥不怕死的在美國常常吃美牛, 尤其有肥肉繞一圈的prime rib 或是油拉拉的rib eye , 所以對於這種什麼熟成式的不是很喜歡, 所以就很不幸不符合我的口味.

 

 

5. 不怎樣的說很有名的鬆餅咖啡店

在捷運中山站巷子裡, 說很有名, 但我還是忘了名字, 實在是因為很不怎麼樣啊~

星期二的下午一點多去還要排隊令我小期待, 結果吃到的時候心中一個X, 我那天肚子很餓歐!!

 

有機會我還是喜歡在家裡附近巷子裡找熟悉的小吃像是肉羹麵, 滷味, 鹽酥雞, 光7-11的涼麵我就吃兩款了, 可惜待的時間不久所以連個夜市也沒去, 真是垂心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