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過去有寫一篇巴捨"餓死鬼投胎" , 沒想到短短時間我們家巴捨已經幻化成家貓型, 不再暴飲暴食~~

當初他那種吃到好像沒有明天的伴勢到今日早已不復見, 因為他知道....嘿嘿嘿...每天晚上七點有一台黑色的機器會準時放飯, 不用怕低!

話說現在吃的無法無天的是丁寶哥, 每次餵食器一放飼料下來, 丁寶哥就用自己的大頭佔據大部分的位置, 巴捨只能委屈的在一旁找空檔吃一口, 而且丁寶哥很賤, 如果看到巴捨趁右邊有空隙趕緊吃一口, 下一次丁寶哥就會把大頭往右邊偏一點, 就是讓巴捨沒機會吃到, 後來演變成巴捨只好六點五十分就坐在餵食器前盯著, 這樣一下飼料趁丁寶哥還沒跑過來吃的空檔時間, 巴捨可以佔得好位置先吃他幾大口, 雖然每次丁寶哥一過來就又會把巴捨給擠走, 可憐的巴捨也只好等丁寶哥吃不下了, 才輪到他去吃....

但在外面混過的巴捨有這麼笨嗎? 我根本覺得他就是要讓丁寶吃撐, 然後吐, 然後他就可以有現成的濕食可以吃了, 是的很噁心, 巴捨很愛吃丁寶的吐!! 而且巴捨對於丁寶發出的"咳" "咳"聲超積極, 一定馬上奔過去當清道夫, 但我每次聽到"咳" "咳"聲我就一肚子火, 大叫"丁寶你愛吃又愛吐, 是怎樣啦", 為了不讓巴捨有這種越吃越順嘴的惡習, 我只好趕緊去把地上的吐給清乾淨....

反正這兩隻貓我常覺得你們到底是不是好朋友啊?一個吃東西的時候耍奸詐不分給人家吃, 可巴捨睡覺的時候愛去跟丁寶擠, 丁寶卻也ok. 這....到底是怎樣的愛恨情仇??

說, 有沒需要這樣相擁而眠~~

IMG_0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