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氣候異常, 過去幾個月來我住的麻州北邊也只有嚇過兩次大雪, 其中一次還是在詭異的秋末時分, 所以嚴格來說真正進入冬天只下過一次需要出動鏟雪車出來清理道路的大雪!

天啊! 一次是怎樣

這對我不善於開車跟怕冷的體質的我來說, 不下雪真是太好了, 但對於我冬天"必須"去滑雪的立場來說, 沒有厚雪的雪場既不好滑摔又痛的要死. 

但...唉...我還是逃不了幾乎每週末一天道雪場報到的日子

上周末是連假三天的long weekend. 還好我出差週五接近午夜才回來, 所以象哥就不好意思要我周六七早八早起來去滑雪, 凹了一天後當然就是要面對現實, 所以星期天去了Bretton Woods ski resort.

Brettonwoods是NH最大的滑雪場, 其實當初我就是在山下的咖啡廳看著象哥滑著bunny slope下來好像很有趣, 才毅然決然的決定我也要學滑snowboard, 沒想到這一下海就是條不歸路啊~~Anyway, 不管怎樣今年我已經很少會摔的, 不像已前不是摔的眼冒金星就是滿腿瘀青的, 要手抖腿抖的一個禮拜.

其實Brettonwoods的雪況很一般般, 但因為今年雪很少, 所以地面軟軟薄薄一層的軟雪已經讓我們覺得很感動了, 果真因為雪不多, 所以地面上坑坑洞洞的凹陷都沒有被雪給填平, 當有凹洞速度放慢往上升到平面的時候就還可以輕鬆隨著地面起伏滑過去, 結果我一個失心瘋想說, 幹嘛要這樣黏著地面, 如果我在向上的時候一躍不就可以很酷的輕鬆過去, 我陳大膽也就這樣左腳一提, 想說應該可以切面滑跳上去, 結果我是直接趴的一聲用摔的, 一個側摔撲在地面啊, 還好陳大膽我過去也是摔出來的, 起身屁股拍一拍, 衣服拍一拍, 假裝鎮定繼續往前繼續滑過去, 但心中很很多OOXX%^##$#*啊!

睡了一晚果真報應來著, 手臂脖子肩膀痠痛得要死, 連穿個衣服手也要慢動作才能上舉, 穿外套也要慢慢的手臂才能往後, 這....這故事告訴我, 做人要腳踏實地啊!!!

這個雪季我們有一個滑雪友, 他是象哥的同事, 從法國來, 幾乎每週末都來我家車庫集合一起出發去滑雪, 也多虧了他讓我可以常常滑到下午兩點就藉機偷懶說不滑, 讓他們倆個繼續拼下去.

IMG_5651 

拍照嘛!總是要表現好像很熱愛snowboard一樣, 殊不知我早就心理想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