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把它寫下來好了.

我最近搭飛機運很差, 上次從墨西哥回來飛機壞掉DELAY六七個小時才回到波士頓, 暑假去阿魯巴也是DELAY一個五小時, 沒想到去鹽湖城在一個沒下雪的冬天也可以無緣無故的去程DELAY快三個小時, 回程竟然也DELAY....我有沒這麼幸運啊!! (那為何樂透不會中!)

去年去鹽湖城三天滑了兩天覺得不過癮, 今年硬是排了五天想說可以滑四天...但...真的是沒法度啊~~滑到第二天連李達達都投降要休息一天了!

第一天我們去了去年有去的snowbird, 但今年雪比較少所以他只開了部分trails, 而且雪不軟! 害我常常摔得屁股好痛啊~李爸爸, 李達達跟安娜都陪我們一起去滑! 李達達被一個snowboarder給撞到, 嚇的大哭! 但被撞是真的很恐怖, 其實skier跟snowboarder的滑雪方式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snowboarder多是死孩子所以速度都飆很快, anyway還好李達達有克服恐懼隔天還是跟我們繼續滑.

隔一天因為買到便宜的liftopia的票, 所以明明鐵腿也奔去了Park City Mtn, 這次去park city真是跟我印象中的park city差異好大!(畢竟已前去park city只去outlet) 基本上Park City這個城市就是一堆雪場給堆出來的, 每個雪場都大到....會讓人下巴掉下來的哇~我們去的是其中一個叫做Park City Mountain, 雖然因為雪不夠多它只開了部分, 但已經....就讓人滑夠夠了! 我只能說難怪上上屆的冬季奧運是在鹽湖城舉辦的, Park City隨便一個雪場的規模都是令人秨舌!光看這trail map, http://www.parkcitymountain.com/winter/conditions/resort-maps/interactive/trailmap 就夠嚇人了, 這次去有開的就只有左邊那個山, 我們光走payday那個trail就已經是一個腳軟, 怎覺得每次滑到腿快不行看到一個" Slow"的sign在前方以為是已經到地面, 沒想到一滑轉個彎過去又得繼續, 又腿快撐不下去的時候又出現一個"slow"的sign, 終於到達終點可以休息, 沒想到一滑過去又是得繼續往下, 硬生生的有放羊的孩子的FU....直到第三個slow的sign才是真的到達終點~~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人家的雪場可都是感應式的lift tkt, 也就是說要上纜車前的柵門是感應門, 而不是傳統人工拿一個scanner掃描你衣服上掛的門票是不是當是有效, 然後你改天你再去的時候拿同一張紙卡去窗口繳錢重新設定就可以繼續用, 真是太高級了啊!

因為是early season, 所以其實park city mtn resort有很多商店都還沒有開, 但根本就可以感覺就像是一個小型的plaza一樣什麼都有賣, 連餐廳都是好幾間給你選擇, 我只能說我們這從New England去的鄉巴佬真是開眼界了!!

連續兩天這樣操之後, 真的第三天得休息投降!

第四天決定去沒去過的Solitude (去年我們去的是隔壁的Brighton), 這天只剩下李達達陪我們兩個老的去滑了, 李爸爸要休息因為隔天我們飛機回波士頓, 他還要陪達達跟安那去Alta滑. 這天其實我很想偷懶, 但想說來都來了也就拼下去, 果真我一路上到peak後的藍線 (因為peak上面的trails註明只有藍跟黑線) 我一路摔, 我只能遠遠的看著達達跟象哥往前飆去, 而我還做在雪地上摸著屁股心理罵個"X"!! 早知道就窩在鹽湖城跟踢娜打屁聊天不是很好嘛?? 偶爾旁邊滑過輕鬆自在的skier還回過頭問我" Are you OK?", 我還得顧做鎮定的說" I'm fine".....趕緊拍拍屁股作勢要繼續滑, 不然要是他去叫救難隊的上來我不就糗了!

上次做red eye的飛機回波士頓很痛苦, 所以這次乖乖的選了早上的飛機離開, 預計晚上七點多到波士頓, 但....好運的我在芝加哥轉機又delay, 所以回到家已經晚上快十點了, 這個Thanksgiving的假期在鹽湖城過的很爽! 雖然回來後還是花了幾天肌肉痠痛才好, 但...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