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深深體會到跟時下"年輕人"覺得有隔閡.

首先對於"年輕人"的定義已經擴及到30這麼寬的上限, 不是我大放送, 而是現在的"年輕人"都很愛裝年輕. 我以為當年齡十位數到可以四捨五入到三的時候, 就應該自我提醒不可幼稚下去,

說一句話前應該要思考再說出口而不是不經大腦的前後不對文也不管得趴的吐出來, 或者是繼續的使用誇張的驚訝語在句首, 在句中, 在句尾, 還搭配著壓扁聲還是高八度的不自然音調, 似乎不加上這些偽飾就無法好好說一句話一般, 我, 是真的....很想....賞        你      兩      巴       掌!! 說話可不可以就好好說一句話, 不要這麼戲劇行不行!!

還有還有....可      不     可      以       不      要       說        疊       字!! 你不是小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幾年沒有生活在台灣, 所以其實是我退化不知道這才是目前台灣年輕人正常的模式, 怪歐巴桑其實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