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序到此刻, 是差不多該要開始我又愛又恨的滑雪季了

去年陰錯陽差的火雞節跑去鹽湖城滑雪嘗試過"the best snow on earth"後, 今年我跟象哥也是奮力一搏得把機票就在還不知到底雪場幾時會開的情況下就給他定下去!

還好這怪異的世界末日天候, 鹽湖城今年火雞節開的雪場比去年還多咧!!耶!! 還好今年一口氣待五天, 足以讓我們可以連滑四天, 為了讓自己的腿力可以撐得下去, 我上上周開始周末跑去跳Zumba 有氧, 第一次跳是小腿鐵腿三天, 上周日跳換大腿鐵(目前仍鐵ing中), 這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下周的猶他之行啊~~  (真是考期末考也沒這麼努力過!)

其實滑雪明明冷的要死, 尤其是對我這種本身就冷底子的人根本手腳都處於無知覺狀態下還要在雪地裡猛仆街~~ 這不是自己整自己嘛?

以前自己待在鹽湖城的時候怎都沒想到要去滑? 結果現在得飛個大老遠的去, 我只能說真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啊! 如果不是象哥我想我也不會這麼致力於snowboard的活動!

去年雪季結束前, 我稍稍對snowboard有那麼一些fu了, 可以一天滑下來也摔不到幾次, 不過這也是我血淚換來的成果, 第一個雪季我的膝蓋瘀青沒有好過, 都是這裡拜黑掉下個禮拜又摔, 那也是我第一次哭著坐在雪地裡指著在頭頂的纜車說我要坐纜車下山啦 (但纜車在山頂是沒有可以讓你坐上去的設備, 只有讓你下纜車的坡度).

我每個周末要去滑雪的清晨都是用最大的意致力強迫自己起床出門, 然後雙手雙腳抖的回家, 好不容易鐵腿還是痠痛好了後, 週末又出發.... 這....就很Deja Vu就對了!

上個雪季我撲街已經撲出經驗, 所以大多是用力給他撲出去, 比較少膝蓋大瘀青, 但是卻是屁股受難的開始,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的尾椎骨在一次不知道為何發生的情況下就ㄉㄥˋ的撞坐在一塊冰上, 痛的我從腳底麻到頭頂, 之後讓我連坐連躺都痛的哇哇叫兩三個禮拜啊~~ 不過比起象哥摔到中指變歪的(到現在還是歪的), 我的屁股痛好像也就小case了. 

本人滑雪沒在飆技術 (因為我也沒有), 我只求不要摔倒,然後可以穿上我新買帥氣雪衣跟配備, 看起來好像很pro就可以滿足我的虛榮心啦!! 哈哈

這禮拜努力上班, 下週二就飛往鹽湖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