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暑假八月份開始我跟象哥參加了YMCA, 其實主要是為了讓象哥去游泳!

當他這個懶人說到他願意游泳的時候, 阿媜阿姨我真是眼睛睜大不可思議的趕緊去報名YMCA啊~~

為了督促象哥去游泳,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也跟去, 我們兩個俗啊都是去teaching pool (就是我站起來到胸口的高度), 當然最大的因素是teaching pool是溫水的, 另外一個lap pool是冷的而且我會滅頂, 所以我當然是窩在teaching pool打混啦!

每次我們游個半小時(因為我一直看時鐘想回家), 但這半小時裡我大概打混20分鐘, 每次我游一趟, 象哥已經來回一趟又出發下一趟, 但我是說...他人高一踢出去就一大半去, 人家我都是老實的一腿一腿踢水前進

不過我的游泳技術還是原地踏步, 還是只會仰式, 自由式換了兩口氣後就一個不順, 要再繼續換氣就只會大口喝水, 蛙式雖然我三姊口頭上教授我秘訣, 但是我還是一樣是個抬不起頭的蛙!

但我想我一定是哪個點不通, 一但通了, 我一定可以好好的游泳!!

只是....那一刻何時才會到來啊!!

上周象哥一個大偷懶沒游泳(我當然也順勢的不去啦), 但阿媜阿姨我啟是這個懶的人! 所以昨天看看時間表有一堂gentle yoga 6:15-7:15p, 不囉唆下班飆車回家換好裝就出發.

"gentle"嘛我想會多難, 我這種只有在wii sports裡玩過幾次yoga的人應該是OK低, 沒想到這種靜止的動作要維持一定高度跟平衡真是.....有夠難啊!! 老師在那邊說吸氣呼氣, 不要憋氣, 但要hold住不憋氣是要怎hold啦! 一開始半小時我覺得游刃有餘, 後30分鐘一個肌肉開始撐不住, 光一個弓箭步雙手張開平行, 我的腿竟然發抖了, 甚至到後來雙手舉起向上維持不動, 我的上手臂開始挫到不行, 我都覺得整隻手在晃, 我偷喵隔壁的歐巴桑, 挖靠! 鎮定的很, 筆直的咧~

Anyway, 這個gentle yoga真是一點也不gentle, 我的肩膀到今天酸得要死, 老師一直要我們伸展脊椎骨的, 果真今天整個後背跟腰痠痛的, 我真的是很想靠腰又靠北啦!!

為了十一月感恩節去鹽湖城的四天滑雪行程, 我一定要好好練一下, 不然在雪地裡挫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