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時候我不是發神經的去買了一些種子回來種嗎?

中間歷經我把小豆苗移植到花盆裡被我折斷了幾株, 還有嫌棄黃瓜的苗太大我直接丟棄, 跟不知道哪個花的幼苗長到一半突然死光光的災難後...

在物競天擇跟阿媜阿姨我天天澆花(偶爾還施個肥)照顧下, 長的可是相當茂盛啊~~

只不過我最期待的小番茄是長的健壯...可是怎麼都是綠葉子比較多??當初介紹說可以長出成串成串的番茄怎都沒看到??

前幾個禮拜終於開始結果後, 小番茄都綠了兩個禮拜了就是不轉紅(還是黃啊? 我也忘了我買的是哪種番茄仔)

唉~~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知道小番茄啦, 現在都八月中了, 等九月開始天氣就轉涼進入秋天, 我真怕他們撐不到那時候....

L1020498.JPG  

還有這不知道什麼菊的, 一直開花粉可愛呢! ( 其實去買一盆最多也$12.99, 我就屁股癢自己從種子開始種....)

L1020502.JPG    

其中一盆不知道什麼原因就一直一株一株的死掉, 後來我索幸就全部挖掉然後灑下去"蔥"的種子, 是低...是炒蔥蛋用的蔥.

不過這蔥也太細了吧, 炒個鬼啊!

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