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暑假不知往哪附近玩, 好死不死給我看到有Water Tubing這個活動. 

冬天的時候可以坐圈圈從高處的雪地咻的滑下來, 沒想到夏天也可以坐圈圈 (其實就是八仙的飄飄河啦)

只是它位置康州, 從家裡開車下去光單趟就要2.5的小時了, 但是這個暑假除了七月出去的las vegas一毛錢也沒賭之旅後, 就沒去哪玩了,

所以阿媜阿姨在不顧自己不會游泳的擔憂下仍然照計畫上週日出發!

基於自然的河流無法控制, 而我又不黯水性, 所以我找了會游泳的LEO朱一同共襄盛舉!! (我是她最親愛的小阿姨, 她總要救我吧

但這樣還不夠, 一件很會浮的救生衣才是保命關鍵, 所以我派了Leo去把他家裡海上用等級的救生衣拿來借我用, 至於他跟象哥都回游泳的人就穿出租的一般破爛救生衣就可以了啦~

基本上這是一條自然的河, 我猜這應該是康州的state park只是外包出來夏天供人玩飄飄河, 因為他只從五月底到九月初才有營運, 一個人$20租給你一個圈圈跟救生衣, 還有一趟載你回來的巴士, 這段開放的長度是2.5 mile (大概四公里)說需要2個小時才可以到達上岸的地方.

因為不能帶任何個人物品, 所以當然照不了相了, 所以我只好從他們網站po一些照片囉 (www.farmingtonrivertubing.com).

一下水我的媽啊怎麼這麼冰! 還好當天出太陽大概有攝氏三十二度吧, 不然屁股坐在圈圈裡很冷的, 原來河面相當平緩, 突然覺得我這海上用救生衣有點太誇張了, 但是....誰知不一定等下就湍急了, 果真沒多久遇到了一個小湍急, 但我們三人都安全渡過, 但我還是有點擔心所以總是鬼叫象哥要在我旁邊, 就突然到了第二個湍急點(這個真的比較急), 我先是第一個就滑下去, 水一下整個波的我整臉讓我看不清, 但隱約卻見到怎象哥跌出圈圈了, 但我緊張還是保命先, 死抓著我的圈圈不放還要跟著水流上下起伏以免翻船, 終於我安全渡過後回頭一看, 哇靠, 怎麼象哥是滾著下來, 剛在湍急點我屁股就撞到石頭一個痛, 我看到象哥一路翻滾我心想.... 媽啊, 一定很痛. . 這時候Leo咧?好像還在後面正要穿過這個湍急處, 我也不管他的就盯著象哥看他怎麼了, 象哥被推到平面後我就看到他想跳回去圈圈跳不上, 把圈圈從頭上套下去也不對, 因為水流繼續推我向前我在努力撥水也靠進不了他, 所以我只好話悲憤為力量....就看著他大笑....就看到他又拉著圈圈游一游, 然後又試圖跳上去又失敗, 終於靠到案邊有石頭可著點時候的地方, 坐回去圈圈了. 我快笑死了我.....哇哈哈

象哥坐上圈圈後我也放心, 所以我開始搜尋Leo滾到哪去了, 這時候看到一公尺遠處飄來一支夾腳拖, 雖然夾腳拖是反面但上面的Crocs字讓我想起這應該是Leo的拖鞋吧, 早跟他說拖鞋會掉不相信, 跟我說就腳指頭夾緊一點就好, 看吧, 拖鞋還是四處飄吧, 那Leo咧?遠遠的我也是看到他很努力的想要跳回自己的圈圈, 但又看到他一手拿著自己的另一個拖鞋受到牽絆所以跳好幾次都失敗, 剛剛有看有學到, 所以我嘶吼著說 "你要游掉岸邊有石頭的地方還是淺一點的地方才可以啦!"

後來Leo也坐進圈圈後看他東張西望, 我就大聲喊"你的拖鞋在我這啦!!"

真是笑死我了..

基於之前的教訓, 又遇到比較水流急的地方, 我想他們兩個也是要乖乖抓緊圈圈了吧, 所以一直最後都沒人掉下去了.

我想他們兩個大概跟這照片差不多吧~~哈哈

water tubing  

其實後來都是這麼緩慢的發呆的讓水推著我們前進

water tubing CT  

 

象哥是說....那次他會跌出來是因為想要抓住我的圈圈, 但是水湍急所以一個不穩就翻了, Leo 說他也是啦....但....誰知~~

不過要感謝象哥, 因為他吃水深(你知道大船跟小船的差別....)所以我都是拉著他才能快速前進, 不然我都會不知為何的飄往旁邊去然後卡在石頭間.

我竟然是全身而退!不可思議啊~~

但回到家發現屁股抄痛的, 原來我說被石頭撞到的地方果真是烏青了, 為什麼我去滑雪屁股開花, 連玩Tubing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