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的那個爛貨貓跳台果真不到半年就被肥子boxer給搞爛了, 有的時候真的不能不說一分錢一分貨啊~

所以上個禮拜一有空我就搜尋好的貓跳台, 要夠高又夠穩的一個要價三百, 有的fancy一些的五六百, 我想我是買不下手的, 後來亂逛了以後發現有一個發揮創意改造ikea家具的網站, www.ikeahackers.net, 有些人po文分享他們如何利用idea家具來DIY貓跳台. 看來看去我並不想只是釘幾個板子在牆壁上, 二來我也在乎外觀, 如果為了省錢搞個醜不啦機的貓跳台放在家裡我想我會很不高興, 所以最後我決定利用既有的ikea stolmen這個組合架的柱子($50+$20 holder)直接頂到天花板, 然後裝上已經有人因應此柱子大小製作的踏板, 這個踏板為了省錢我買的是三夾板的材質, 因為買木板的要貴上許多, 這些大大小小的板子自己搭配後運到手上也花了$150啊!! (這些板子不就是開個模一塊一塊機器就切好的嗎?怎麼這麼貴啊!)然後週六開始著手組裝, 一開始我以為自己就可以搞定的, 結果還是需要象哥的幫忙, 這些DIY的看起來容易, 做起來要做的好還真要花點功夫咧!

 

將將~~終於大功告成

L1020054.JPG  

不過辛苦半天, 這兩隻貓很不給面子, 還要我放貓草上去他們才肯爬上去再次的證明....當貓很爽, 貓奴愛到卡慘死!!

L1020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