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隔壁的隔壁家裡也養了兩隻貓

以前丁寶盯著窗戶看又發出奇怪的聲音的時候, 就是他看到外面有其他的貓.

那時候我心裡想這是誰家的貓都讓他出來爬爬造啊?

直到有一天下班的時候看到這兩隻貓從鄰居家裡的方向走出來, 我看到一個興奮學貓叫了一下, 他們就停下來做在那裡看著我....(心理想這個怪人類幹麼學貓叫?)

other cats  

然後我高興的趕緊左轉回家拿貓飼料, 想說能不能在食物的誘惑下騙他們過來, 我才一靠近一些些右邊那隻花的咻一下就溜了, 倒是昨邊那隻比較好膽一點, 看到地上我丟的飼料就慢慢的走過來了~~~嘻嘻嘻

other cats1  

other cats2  

哇哈哈 果真有的吃就拼了!

其實我只是好玩, 這隻貓靠近的時候我摸摸他的頭他也沒跳開, 只是他的頭好大啊!而且毛好粗歐!!而且他的腳好大,肉墊是黑色的!不像我們家那兩隻...

後來偶爾下班的時候都會看到這個貓在附近出沒, 只要他沒跑開我都會趕緊回家拿把飼料餵牠, 過去幾個月冬天的倒是沒看到他們兩個, 畢竟他們也知道冷應該躲在家裡, 前幾天我又看到他出來遛達了

每次看到丁寶痴痴的望著窗外, 我也很像讓他出去玩, 但是想到讓他出去要是給我帶一堆跳蚤回來我就慘了, 而且丁寶從小就是家貓, 出去的話應該是會被人家欺負才對, 所以我看...丁寶啊~~你還是乖乖在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