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裡的兩隻貓是完全個性迥異, 丁寶還孤單一隻的時候我都以為他是火爆浪子, 因為他爽還是不爽都要咬人, 沒事就一個人從樓下衝到樓上, 再從樓上衝到樓下,

自從我把巴捨帶回來後, 丁寶漸漸的戰鬥力變很弱, 每天總是會聽到他被巴捨咬的喵喵叫, 我都還得出手去救他一把.

巴捨一開始來的時候裝ㄋㄠ, 被丁寶追著跑, 沒想到現在是巴捨追的丁寶跑! 巴捨雙眼如此柔弱, 深深的一圈眼線透伴隨著迷濛, 殊不知狠角色是他!!

不過巴捨有一點超級遜的, 就是很不會跳高, 而且我懷疑他小腦不發達, 因為他三不五時跑的很爽的時候竟然會撞到我, 重點是我可能當下只是固定在某一點沒有移動歐!

貓不是平衡感要很好嗎?但是昨天晚上聽到突然趴的一聲,巴捨竟然跳上沙發的扶手上的時候摔了下來, 請注視是沙發歐, 就很平常的沙發不是特別高的, 他竟然無法達陣!

那個位置丁寶以前常常窩在那打盹啊!然後我坐在沙發雙腳跨在茶几上, 突然小腿被巴捨給撞了一下我可以感受到他伸出爪子想要攀著我的腿的意思, 當然他又跌倒在地上,

喵一下後快速逃離(當然被我k了一下), 我跟象哥都傻眼了, 這麼低的高度他也抓不準是怎樣??

這時候我看到丁寶高高的坐在貓跳台上遙望著這一切, 我想他心裡應該是唾棄巴捨才對!

看看丁寶, 他老兄雖然打架打不過巴捨, 不過手腳敏捷反應又快, 有一次他從我房間靠近牆壁的一個櫃子上往上一跳竟然是站在門邊, 是的是門板邊!!重點是我房間門那時候沒有固定住, 也就是說有點堆力就可以開關門的!真是好塞雷啊~~

2010-04-18 10.32.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