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下雪下的晚, 所以上週六我們還是滑的到雪而且雪況還不錯, 所以我的Winter週末還持續是: 週六一整天滑雪, 週日睡到自然醒後把握最後一點週末時間把該忙的家事處理好, 然後出去吃飯順道去超市補貨.

昨天回到家也快五點了, 看了一下電視象哥說他想打電動, 好吧那我就把電視讓給他, 畢竟為了一早出門滑雪, 象哥已經從良許久沒有熬夜打電動了, 所以我不囉嗦的把遙控器給他, 然後我坐在一旁上網, 當然這時候巴捨一看到有laptops被打開出現了L形狀的側面, 他就飛奔過來用他的貓臉猛蹭電腦螢幕的邊緣, 可是你磨蹭就算了幹麼那個大力啊, 所以咧就被我推走(因為用罵的他沒反應, 一定要用推的), 但巴捨又過人的毅力, 一再的跳上來n次, 但我阿媜阿姨也不是好惹得就是硬推你下去!! 經過幾回合後終於阿捨放棄, 直接跑去坐在旁邊的象哥腿上找了個好位置躺下!本來象哥手是自然擱在腿上握著搖桿的, 巴捨一來他也沒空鳥他, 就直接雙手往上舉繼續打他的電動 (這樣手不酸嗎?)然後巴捨爽的窩在燒燒的人腿上睡大覺, 這....到底是誰比較爽啊??

L1010050.JPG

嗯....我想是巴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