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上上週屁股開花後, 深刻的了解屁屁是多麼的重要啊!!

休息了快兩週發現尾椎骨還是無時不刻的微痛, 只好任命去看醫生 

照了X光之後還好骨頭ok, 就是有瘀青, 可是我轉過頭仔細的觀察一下屁屁, 就明明沒有烏青啊! 難道瘀血還有分裡面跟外面歐?

Anyway, 一聽到骨頭沒問題後, 上週六屁股墊穿上去我又出發去滑snowboard了(我有這麼熱衷嗎??)

氣溫只有-2F= -18C 啊~~

出發上山頂前我信心滿滿, 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受屁股痛的影響. 但沒想到我一下纜車就先摔一個大仆街(害的阿杯得把纜車暫停一下 )

然後只是滑個綠線我一路心理緊張怕又摔到屁股, 一路的猛煞車....搞的自己累的要死腿超酸.

果真當心理有壓力的時候, 真是滑的有負擔然後滑的更不順. 越滑就越不想滑.我只看到象哥一直往前衝, 心理又急又不敢滑快, 所以那天只滑了三趟我就宣告i'm done for the day.

結果那天最扯的竟然是象哥的朋友, first time rider竟然可以摔到一個手脕疑似骨頭有裂開, 重點是他只是在學習區那種很平的坡度下滑下來而已, 根據他的描述是因為他聽到有人喊他的名字所以他一回頭(但忘了自己可是向下滑當中)就摔了個大跤, 然後左手手脕就腫到一個不行, 最後雪場的醫護中心幫他綁好固定帶後我們送他去急診室, 就在急診室耗了四個小時終於步出醫院, 手上暫時打好了石膏.

到現在我還是不了解為什麼他速度這麼慢的情況下可以摔成這樣!! 我跟象哥很慶幸自己因為怕所以去年一開始滑雪就花大錢買好全身的保護配備:手脕保護套, 護膝, 安全帽, 護目鏡, 我還有屁股墊, 象哥有手肘墊. 

所以....古有明訓:小心駛得萬年船啊~~

Ragged Mountain去年只滑過一次, 今年第一次去滑, 我真不懂自己去年只會樹葉飄得情況下怎麼會這麼好膽就直接坐上lift 從山頂滑下來咧.....我真是瘋了.

Ragged Mount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