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媜阿姨真的很不疼我耶....她以前都幫丁寶大哥照相寫故事的, 對我就冷漠許多....雖然我吃的多拉的也多(每次阿媜阿姨清貓砂的時候都會一直念我很會拉), 可是....

我也沒辦法啊, 我就很愛吃控制不住, 畢竟我從小到大都沒過過這麼爽的日子啊

最近象哥都說我變胖了, 可是我覺得還好吧, 你看我側面還是很苗條啊~~我絕對沒有頭小身體大! 而且不知道是"膨皮"的關係, 突然發現我身上也有時下寵物界最流行的"心型"標誌在身上耶, 阿媜阿姨~~我說你真是有眼光啦, 之前看不出來, 現在知道我身上這心型可是ㄏㄤ的很!!

IMG_0022.JPG

ps. 不要誤會那個椅子鬚成這樣我是有幫一點點忙啦, 阿你也知道我是copy cat啊 我都是學丁寶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