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有的吃什麼都好的貓

過去在外面流浪的日子讓我知道不需要自己找尋食物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啊~ 像丁寶大哥那種溫室裡的花朵才不懂得我們這種在外面混過的街貓對於食物報持著感恩的心情.

每次看到丁寶大哥自動放棄自己碗裡的貓食讓我輕鬆的掠奪, 就很想給他ㄆㄨㄣ一聲, 他真的是ㄏㄡ....日子過太爽啦!

反正有的吃我就吃, 先吃先贏是我巴捨的終極人生座右銘, 只要有的吃....隨便啦~~

吃飽後照例追一下丁寶大哥練身體, 然後...就可以來睡個覺了囉. 阿媜阿姨是好心人, 放飯給我吃又讓我ㄊㄟ在她身上睡覺, 雖然阿媜阿姨都會趁機整我....不過如同我所說的只要可以吃的飽...隨便啦~~

OS. 阿媜阿姨我知道你覺得折耳貓很可愛, 可是我的臉真的很不適合耶! 你讓我睡個覺行不行~~

boxer sleepi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